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 正文

声必可正式上榜央视|背景音乐系统优选品牌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8/3 13:00:31|

  据悉,智能背景音乐品牌“声必可”已通过央视品牌广告甄选,入围央视广告特选品牌,并于2020年7月在央视权威频道CCTV7、CCTV9、CCTV17播出!众所周知,入选央视广告需经历层层严格筛选,且审核期长,声必可此次能上榜央视,证明了品牌值得信赖,也是声必可全国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

  语控背景音乐首创者

  作为智能语控背景音乐的首创者,声必可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把智能语控、AIOT物联网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从语音控制到智能家居IOT对接、从内容集成到内容服务、从无线组网到分区播放……无不显示出声必可品牌背后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

  提升品牌势能、助力B端市场

  据了解声必可还会在2020年上海智能家居展上推出系列新品,目的是通过产品创新、产品特性、产品质量的竞争差异化战略,取得市场优势;同时声必可还将进行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品牌传播,有效的推进产品商业化落地,并向社会传递声必可“以创新科技之力,让智能生活更轻松、自然。”的企业使命,让品牌势能一步步扩大,从而进一步占领市场。

  提升服务政策 稳占市场

  疫情之下的2020年市场充满了变数,机遇与挑战之下,背景音乐行业也有短期的变化,一方面是生产制造环节产能和供应链的恢复;另一方面是线下渠道的冲击。在这特殊时间为寻找企业增长声必可启动了品牌服务双升级计划,在加大品牌宣传的同时提出了十二项升级服务,用更高的技术力、产品力、服务力来做支撑,让品牌在变化无常的市场上能稳占市场,不断发展。

  本次登陆最为权威、收视率最高、渗透力最强的媒体平台央视进行品牌背书,不仅仅提升了公众对声必可品牌的信任度,还对声必可以后市场拓展、品牌传播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