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穆远财富荣膺中国金融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3/19 18:46:29|

  2017年3月15日,“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上海穆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穆远财富)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金融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旗下“穆金所”平台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值得信赖平台”、穆远财富董事长王波先生获得“2018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人物”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穆远财富成功入选 “中国金融行业诚信金融网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金融行业诚信金融网支持单位”。

  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联合全国跨地区、跨媒体合作平台,关注金融行业最新动向并准确把握金融风云脉络,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现状进行立体化、多维度的综合测评,记录和盘点中国金融行业富有卓越成就贡献的重量级金融品牌。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表彰和嘉奖为中国金融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企业及业界领袖。

  上海穆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车抵贷业务的金融信息服务类企业。公司以“以和为穆,诚信致远”为经营理念,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平台,为广大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公司于2014年入驻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并已打造出一个以汽车抵押借贷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穆金所。

  穆远财富为用户提供更为健全的资金安全保证,通过系统的技术控制和保险机制,以及六大风控体系联合制约,最大限度的降低了风险系数。严格的征信审核、贷前控制以及贷后追踪,让每笔信贷都真正做到了真实、安全、透明、规范。穆远财富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给予每一位投资者个性化服务,帮助您实现个人及家庭财富的高效增长。每一份责任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份信任!穆远财富深知每一个决策,都必须以用户利益为先!根据行业发展及政策监管要求,不断丰富、完善产品体系,改善用户体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且多元的服务。

  中国金融行业诚信金融网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金融行业诚信金融网支持单位

  2018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人物——穆远董事长王波

  2017-2018年度中国金融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7-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值得信赖平台

  财富人生,从穆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