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90后企业家,菲梵利诗品牌创始人——周乐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7/12 15:59:03|

    周乐生于1992年,才20多岁的她如今已拥有自己的品牌了,她一手创立了菲梵利诗,是菲梵利诗品牌公司的CEO,兼董事长。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一名女企业家。2016年大学毕业出来打拼,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便使自己的身价过亿,并且还帮助了数以千计的合作伙伴实现了人生目标,财富自由。年纪轻轻就取得如此成就,成功的光环使得周乐备受关注。

    【添加微信马上加入菲梵利诗团队:ALuna2018】

    周乐来自河南南阳市的一个农民家庭,是典型的90后,社会上很多人对90后都是有偏见的,认为90后独生子女身上毛病多。但周乐这位90后却是有担当、有朝气、有创造力的,她的成功改变了很多人对90后的看法。

    这次我们是有幸邀请到了周乐女士来做客我们的栏目专访。希望能通过这次的对话,更多地了解这位商业奇才的前前后后。

    【添加微信马上加入菲梵利诗团队:ALuna2018】

    主持人:非常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网友在讨论你的真实背景,有些人认为您是一位富二代,富二代的身份是您成功的最大因素,事实是这样的吗?

    周乐:其实我很理解这些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白手起家真的不容易。而事实上,我不单只不是一名富二代,我的家境比一般的家庭都要糟糕。我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父辈都是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底下还有一个弟弟。连我读书上大学的钱都是父母到处借过来。坦白的说,我也想自己是个富二代,起码起步创业的时候不会那么累,但这是没法改变的事情,我只能靠自己。

    【添加微信马上加入菲梵利诗团队:ALuna2018】

    主持人:据我所知,您是大学一毕业就选择了进行创业,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这条路呢?当时的您知不知道这条路会非常艰苦?

    周乐:那时候出来创业,更多的是来自家庭的因素。说句自大的话,我从小就比较独立,比较有担当,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我读的是师范类大学,我们班上的大部分同学都选择了老师这个行业,其实成为一名老师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当老师的收入是比较低的,而且需要一个漫长的沉淀过程,我觉得要是真的等到那个时候,父母都老了,物质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创业。创业的难当时的我就已经非常清楚了,但没办法,只有这么一条路了,咬紧牙关硬上呗。

    主持人:菲梵利诗这个品牌是您一手打造的,创立这个品牌您的初衷是什么?要知道做一个品牌又是一件更困难的事情。

    周乐:我一直这样认为,中国实际上不缺少好的产品,而是缺少好的品牌。如今,中国的产品已经遍布世界,而中国的品牌与真正的世界品牌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中国有这么好的产品,如果没有好的品牌,这是我们中国的遗憾。我现在最想要做的是,做市场,培养团队,建立稳定的品牌基础,再全心打造强势品牌,占领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认可。

    【添加微信马上加入菲梵利诗团队:ALuna2018】

    主持人:这些年,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迅猛,身价过亿的企业家不胜其数。但您却非常的不一样,据我了解,您的代理商月年入百万的居然超过千人,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

    周乐:感恩,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的,我一直把他们当做是我的家人来看待。我要带着他们一起成功。我也是从一名小代理做起,我知道每一位代理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什么东西能带给他们最大的效益。同样的,我创立菲梵利诗这个品牌目的就是能让大家拥有一个更好的平台,能够更好地实现理想目标。

    【添加微信马上加入菲梵利诗团队:ALuna2018】

    【添加微信马上加入菲梵利诗团队:ALuna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