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欧哲门窗填补市场空白,开创窄框高性能推拉门时代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7/12 17:09:41|

        建博会完美落幕,荣誉再攀新高峰

        7月11日,历时四天的广州建博会在琶洲会馆落下帷幕。在短短四天时间里,欧哲门窗独特的展台造型、颠覆传统的门窗设计、鬼才设计大咖的美学分享会......为广大观展者带去了美好人居生活体验,也再次证明了欧哲门窗的品牌实力和魅力。

        展台人流连创高峰

        这次展会,欧哲展台人流量连创新高峰。别具一格的欧哲展台成为了展馆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即使因多种因素造成展馆人流量减少的第三天,欧哲门窗展位也始终处于拥挤的状态,展位的公共休息区更成为最受欢迎的区域之一,在展会四天,欧哲展位前后接待了近两万人次。

        各大媒体相继报道  欧哲品牌百万曝光量

        展会期间,欧哲门窗渠道运营总监朱凯松先生接受了腾讯家居、今日头条、新浪家居、中华门窗网、中国建材网、好居网、慧亚传媒等十多家大众媒体的采访,结合多渠道信息发布,单展会期间欧哲品牌曝光量就高达一百多万。

        欧哲再攀荣誉高峰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今年欧哲以“建筑美学新物种,引领门窗新纪元”为参展主题,展示了更符合中国高端用户需求的使用体验与门窗解决方案。在欧哲看来,随着高端消费者正在向体验式消费与品味升级转型,设计感与高品质将成为门窗消费的重要元素。而欧哲展位受到欢迎,展会期间

        获得《系统门窗十佳品牌》荣誉,就是消费趋势改变的见证。

        窄边框与高性能共生

        窄边框门窗因其宽广的视野以及简约的设计成为了建材届的新晋宠儿,但其薄弱的性能一直限制了它的应用范围。欧哲展出的新品自由边界窄框系列,实现了窄边框与高性能的共存,用户可以在享受窄边框带来的超广视野体验外的同时,无需为门窗的性能问题担忧。对

        外观与性能的极致追求,是系统门窗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

        多功能新物种出现

        欧哲的设计师联名款窗户《自由·拾光》,配置了隐藏式执手、阅读灯以及可以放物品的置物架,一系列设计,让窗户有了门窗以外的其他功能,也门窗有了空间的意义,成为生活方式的延伸。这种新物种概念,揭示了只有符合时代性的技术和产品,才能焕发强大的吸引力。

        绿色环保趋势不可逆

        无论是国家政策的推动,还是人们环保节能意识的提升,这表现在展会上,就是参观者对保温隔热性能的关注。相比传统门窗在环保性能上的落后,欧哲门窗经过一体化设计的系统门窗产品,具备安全、节能、耐久等一系列的性能优势,有效实现建筑节能环保,得到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欧哲动向,行业方向。从2019广州建博会欧哲展位中的产品和理念不难看出,欧哲门窗正持续以时代思维挖掘行业下一步发展趋势,使品牌始终保持引领行业的先发优势。

        奋楫笃行,攀登不止。未来,欧哲门窗将进一步推进安全门窗解决方案,探索系统门窗前沿技术,为高端消费者提供非凡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