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当代百位优秀品牌艺术家——杜春富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5/22 12:54:44|

      杜春富,男,山东肥城人,1938年2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现为中国囯学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联谊会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研究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会员,香港中国书协理事。经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和中国书画职称润格评定中心评定认证,其业务职称为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

      其自幼热爱文学和中国书画,曾从师书画大家张茂才、黑伯龙先生,几十年来,矢志不渝,筆耕不辍,遍临中国历代书法名家碑帖,逐步形成了碑帖融合的个人风格。诗词书画常在国家级报刋面世,并入国展,多次荣获大奖,更有书法作品镌刻在中国瓷器和工艺品玉扣上,作为国礼赠送国内外友人。为此,被授予"兰亭工艺美术‘’终身荣誉奖、"德艺双馨艺术家‘’、“国家文化传承创新贡献奖"和‘’大国文化形象大使‘’等荣誉称号,其简历和业绩分别入编《中国国学人才库》,《国学研究员大典》并入档中国新国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