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高朋满足话未来》之影创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立访谈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5/29 13:01:14|

  作为下一代移动计算平台以及5G赋能下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XR的发展进程一直备受关注。本次“高朋满座话未来”系列访谈,Qualcomm中国特邀国内外XR终端厂商高层与大家分享XR行业态势,一起展望XR在5G时代的新机遇。

  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是影创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立。

  1. 自2014年成立至今,影创科技已经在MR领域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也发布了多款搭载Qualcomm骁龙平台的MR产品,这其中您最满意的是哪一个?影创今年有新品发布计划吗?是否可以稍微透露一些?

  孙立:影创推出的每款MR眼镜都是那个阶段我最满意的产品。现阶段我最满意的是我们去年推出的JIMO。JIMO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VR平台,使用可替换磁吸电池这一创造性设计,重量只有120g,在重量轻便性和舒适度上都做得非常出众,这款产品的问世标志着MR进入高运算、超轻便一体机时代。

JIMO

  今年,我们会在原有Action _disibledevent="text-align:center">全息会议

  从近期来看,后疫情时代,整个国内社会市场加快了对线上经济的刺激,数字经济将迎来大发展,其中有部分与XR十分相关,比如远程教育、协同办公、虚拟展览、健身、娱乐、社交等。从长远来看,XR产业将进一步降低经济发展对实体的依赖,让许多社会活动在线上进行成为可能,这会促使XR行业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