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当代百位优秀品牌艺术家——黄凤榴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6/2 16:47:29|

 

        黄凤榴,离休干部,高级职称,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会一级国画委员,中国日史编诗书画会理事,台湾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香港杂志社永久艺术顾问兼学术委员,中国工艺美术会员,中国科学家协会会员,国际羲之书画院终身荣誉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 喜爱艺术多门类,对中国画的传统笔墨与西画的光色有所了解,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主张艺术的横向宽度,可以吸收其他画种的营养。 主要作品有:牡丹、荷花、禽鸟、山水(西行写生)等系列。格言有:中外哲理名言、中华名人格言,文学书法散见于各奖项及相关报刊。先后授予“世界华人艺术人才”、“国学功勋艺术家”、“情系山河杰出艺术家”、“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书画人才”等名号。入编“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名人辞典”、“世界华人文化艺术名人录”、“中国专家人名录”、“世界名人录”“中国艺术家大辞典”“非物质文化中国当代名人大典”等。

  新疆行国画系列

        我的语录,中国画博大精深,不但技法包含很多素养,内涵深沉。历代的画家创造它,今天我们不能放弃它,也不能让它停留于过去,有责任的艺术家,在自己民族生存和发展的大地上,探索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