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8/5 13:50:24|

    8月4日,令人瞩目的“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在临高富力悦海湾滨海旅游度假区拉开了帷幕!碧海蓝天,椰风徐徐,彩旗招摇,人声鼎沸,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本届赛事由富力文旅集团主办,酷玩诚长IYT国际帆船学校承办,并得到了临高县人民政府、海南省体育运动学院的大力支持。来自海南的当地领导,裁判员,以及来自全国各自参赛队员的领队、教练、运动员等出席了开幕式。

 

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正式开幕

 

参赛选手宣誓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共同经历了疫情的肆虐,齐心协力扫清了一条成功抗疫之路。智慧和勇敢,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从小培养孩子冷静应对突发困难的能力至关重要。作为疫情之后举办的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备受社会重视,少年强则国强,乘风破浪、不惧困难的精神应该从孩子抓起!

 

    富力悦海湾酷玩诚长IYT国际帆船学校总经理赵蓶讲道:帆船运动,象征着勇敢、拼搏、自由、合作,它传达的理念非常贴合青少年的成长方向和精神追求。在大海中追风逐浪,时时刻刻要解决突如其来的各种挑战,不仅锻炼头脑的智慧,更要有坚韧的行动力。在风浪中搏击过的青少年未来更加可期!

 

富力悦海湾酷玩诚长IYT国际帆船学校总经理赵蓶

    富力悦海湾是整个海南省少有的小浪海域,常年风力适中,是国内帆船爱好者扬帆出海的首选之地。比赛首日天气晴朗,风力稍微偏低,共有八个组别即:OP混合组、topper组、珐伊11组、水翼板级、RS:X级、T293级、470级、激光级,开展了首轮竞赛。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竞赛观赏性极佳,伫立岸边远观,海天一色,微波荡漾,一排排彩帆点缀其中,时而整齐划一,时而你追我赶,时而静浮海面伺机而动,犹如会动的长图美卷,令人目不暇接。而置身竞赛现场,则是一片没有硝烟的战场,比赛异常激烈,竞赛首日选手们就进入了状态,水平发挥相当稳定。

 

 

 

 

    青少年帆船赛事落地美丽的临高,不仅为临高加入了体育文化元素,同时为带动临高旅游产业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大力推动帆船帆板运动的推广,扩大国内品类多样化的海上运动项目开展,吸引大型赛事的集聚,培育具有影响力品牌赛事活动的同时,推动“海洋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临高国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