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最美志愿者,是他们!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8/10 11:51:44|

    8月6日,为期3天的“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在临高富力悦海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完美落下了帷幕!本届赛事由富力文旅集团主办,酷玩诚长IYT国际帆船学校承办,并得到了临高县人民政府、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项目丰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竞相报名。

 

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比赛场面

    比赛期间,青少年帆船运动员以顽强的毅力和不畏惧困难的勇气在海浪中劈波斩浪,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海天盛筵”,而在这一场场精彩赛事的背后,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就是本次赛事的最美使者——青少年帆船选拔赛的志愿者们!

    20名志愿者来自四川、广东、上海等地,他们中有一些也是帆船运动员,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做志愿者,换个角色参与帆船运动,帮助参赛者专心投入比赛,这是很多人报名的初衷。伍新韵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领队,同时也是一名帆船运动员,她说:“当时报名志愿者的人非常多,通过面试,能够成为自己热爱的运动的志愿者领队是非常荣幸的事。让自己和被自己帮助的人感受到方便和快乐,很有意义”!

    从帆船运动员到志愿者角色的转变,伍新韵的感悟很深,她说:当我是帆船运动员时,在海上乘风御浪,是被万众瞩目的焦点;而作为帆船赛事志愿者时,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隐形人”。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体会,却同样的自豪和感动!

 

志愿者领队伍新韵

 

志愿者伍新韵也是一名帆船运动员

    “这次比赛有很多新船”,伍新韵说,“我们必须非常小心,避免船只被磕碰。帆船都有一定重量,男生志愿者提出主动搬船,女生搬一些轻的零件,大家相互协作、谦让,非常默契。我负责贴赛事标语,粘贴时总是出现一些小气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几个开动脑筋终于找到了技巧,特别有成就感!”

    一张张朝气勃发的脸上,写满了奉献和担当,而他们也不过十五六岁,为了实现心中的小小梦想,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懂得感恩,懂得付出。美丽的富力悦海湾上,他们忙碌的身影闪耀着光芒,就如他们美丽的心灵,纯洁而高尚。

    在志愿者领队伍新韵的指挥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接待选手、安装物料、搬运船只、清点器材、贴赛事标语,等等,大小事务,不一而足,青少年志愿者们一件件做的认真而细致,颇得众人好评。

    2020海南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选拔赛完美收官,志愿者们功不可没,为爱付出,乐于奉献,让爱心传递!“这次活动不但增强了我们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更让我们明白了助人为乐、甘于奉献是值得发扬的优良品质。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志愿者领队伍新韵说道。

    炎炎夏日,汗流浃背,没有一丝抱怨,有的是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虽然很辛苦,但心里感受到的都是甜蜜和快乐。他们没有被困难打败,他们有强大的决心做的更好!

    通过这次难得的经历,志愿者们收获颇丰,这必将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学习中,在生活中,发光发亮。世界因你们而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感谢本届赛事的所有志愿者们!附志愿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