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品“鸿鹄”获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创新金奖!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10/23 16:49:14|

  今日发布的影创MR智能眼镜鸿鹄(Hong Hu)从数百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VR/AR创新金奖。世界VR产业大会年度创新金奖被誉为XR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候选企业想要获此荣誉,须接受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评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



  鸿鹄是全球首款基于高通骁龙XR2移动平台的混合现实设备,搭载全自由度手势操作;可以实现世界范围空间定位,可满足数十平、数百平、数千平乃至整个世界的MR空间中人与虚拟场景、人与人、人与现实世界物体的交互。同时,“鸿鹄”也是全球首款具备头手6DoF功能的MR分体机,将带来极致的MR体验。

  10月19号,作为国际领先的XR服务供应商,影创科技凭借强大的创新力与高的成长性再次荣登“中国VR 50强企业”榜单;此次双喜临门,再一次印证影创科技先进的技术及创新的商业化落地模式已经获得市场和权威机构的一致肯定。未来影创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用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发展,并通过开放共享的合作方式,深入挖掘不同领域的个性化需求,通过XR技术为各行各业的革新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利用新技术,打造新动能,发展新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