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Tatler 未来领袖平台Generation T 与瑞士信贷集团公布20 位最具影响力领袖大奖

来源:互联网| 2020/11/10 16:59:53|

表扬创意、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力

    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0年11月10日 -奢华媒体集团Tatler策划的平台Generation T,联同瑞士信贷集团,发掘未来领袖,在线上发布会公布2019/2020年度 Gen.T x 瑞士信贷集团最具影响力领袖大奖。

    获奖者均由Gen.T的名单中选出,他们为社会带来革命性的正面影响,Gen.T 名单第五年发表,每年选出四百位年轻的的创业家,他们在过去18个月,在不同领域表现卓越。

    最具影响力领袖大奖已经来到第二年,选拔的条件包括社会影响力、可持续性和创意。评审由Generation T和瑞士信贷集团的成员组成,并根据以上三个条件,选出得奖人选。

    社会影响力—普惠金融、高等教育、保育财务或其他社会企业范畴

    可持续性—利用新的能源和科技,减少废物,或对抗气侯变化和环境退化。

    创意—打破传统,结合科技和社会影响力,带来新意念

    Gen.T x 瑞士信贷集团 最具影响力领袖大奖得奖者:

    刘玉玲(中国)

    联合创办人

    空中云汇

    Long Tianwei (中国)

    创办人

    Manle Technology

    Franco Lin (China)

    创办人和CEO

    Honeycomb

    诸承誉(香港)

    联合创办人和经营合伙人

    Oriente

    陈俊嘉(台湾)

    创办人; 副经理

    H.Spectrum; H2U

    Vinesh Sinha (马来西亚)

    创办人 和 CEO

    Fathopes Energy

    浦奕柳 (中国)

    副总裁

    Lyncmed

    朱李晨(中国)

    联合创办人

    Sensomics

    Muhammad Iman Usman (印度尼西亚)

    联合创办人

    Ruangguru

    Manu Ignatius (新加坡)

    CEO

    Subnero

    王易如(台湾)

    联合创办人和COO

    MoBagel

    马玉如(台湾)

    创办人

    Give 543

    邱怀萱(台湾)

    创办人

    Anchor Taiwan and Anchor Venture Partners

    颜耀辉(香港)

    联合创办人和联合CEO

    Bowtie Limited

    郭彦麟(香港)

    联合创办人 和 CEO

    O neDegree

    Liu Yan (China)

    创办人

    Zicheng Healthcare

    涂鉴彧(香港 /中国)

    联合创办人 和 CEO

    MioTech

    黄瑜清 (中国)

    联合创办人和 CEO

    MegaRobo

    林忠泽(香港)

    联合创办人 和 CEO

    Negawatt Utility

    Elaine Sun (中国)

    创办人

    UP Clinic

    获奖者可使用瑞士信贷集团的旗舰平台,以及参与集团的商业社交活动,例如瑞士信贷集团亚洲投资会议、 瑞士信贷集团私人创意科技会议、青年投资者组织(YIO) 的活动等等。得奖者亦可获得Generation T 和Tatler 平台上的公关和市场推广,例如出席私人圆桌活动,参加者包括世界级演讲家及专家。

    最具影响力领袖大奖将于Gen.T Stream上公布,此网上平台只开放给Gen.T和瑞士信贷集团的VIP和合作伙伴,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影响新型冠状病毒后的世界」,活动参加者包括Wikipedia的创办人Jimmy Wales,和数据科学家和社会学研究者Christopher Wiley,瑞士信贷集团的影响咨询部门主管James Gifford博士会发表演讲,说明科技、数据和影响力投资如何打造一个更公平的世界。

    Generation T 项目亚洲区总监Tamara Lamunière 说:「我們前所未有地需要革命性的人、意念和企业,发掘新意念、创造就业机会,更重要是带来希望。」

    瑞信私人银行北亚区主管方世华(Francois Monnet)说:「表扬年轻领袖,为社会带来正面改变,在当下显得更重要。」他说:「他们在各领域的贡献,带来建设性的正面影响,瑞士信贷集团深信企业家的精神和合作的文化,我们创立平台,能结合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意念和联系,为社会带来更多正面改变。」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generationt.asia 和 www.credit-suisse.com

    About Generation T

    Generation T 是Tatler 的革命性倡议平台之一。 亚洲经典品牌Tatler 成立于1978年,至2020年初,逐渐由传统社交杂志,转型为全球媒体品牌,集合亚洲最强影响力的个人和团体,横跨各个界别,为社会带来革命性的正面改变 。

    Tatler积极参与社会各个议题,包括社会平等、可持续性丶企业精神与慈善,透过不同的奖项、杂志主题丶网上内容丶活动,来推广不同的社会议题,例如女性权利、 LGBTQ主题内容与活动 。Tatler 亦推出各样创意产品和体验,支持本地企业,比如新体验活动场所Tatler House丶支持饮食业界的United We Dine活动等等。透过各项活动,提升公众对品牌名字、商标、内容和设计的认识,令品牌更加时尚和合时,同时投资人才和数码基建。

    这些活动支持 Tatler推广和发展亚洲品牌、文化丶社群及企业,支持本地团体与个人,令 Tatler成为未来的传媒业的重要推手。

    About Tatler Asia Group

    The Tatler Asia Group是亚洲区领先的奢华媒体公司,制作多本经典杂志、网站及体验,公司的旗舰品牌Tatler,于1978年成立,在亚洲八个市场设立编辑部,并成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与顾客之间的媒体,Tatler的姐妹品牌包括Tatler Dining、Tatler Homes、 Generation T、Tatler House、Off Menu等等。The Tatler Asia Group总部位于香港,并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及印度尼西亚设有分部。公司由瑞士Edipresse Group 和 Lamunière 家族全权拥有。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tatlerasia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