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人体再生激发仪全球独家再生技术揭晓

来源:互联网| 2020/11/25 12:55:36|

    德国巴特茨维申安 – EQS Newswire - 2020年11月25日 - 德国创新健康养生技术和产品开发商与生产商——System4 Technologies GmbH在第一代人体再生仪问世10年后,发布了全新的2021年人体再生激发仪。

    人体再生激发仪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利用物理科学对抗氧化应激、退化和老化的电子设备。

    革命性的技术

    氧化应激是由细胞自然分裂或外界影响引起的,如有害环境因素、有害食物、炎症、压力、感染或疾病。氧化应激是导致人体衰老和丧失活力的根源。它也是许多已知疾病的诱因。氧化应激会产生损害细胞和DNA的自由基。从物理上讲,自由基是不完整的,它缺少一个电子,形成不成对的电子。独特的人体再生激发仪以微电流的形式轻轻地将活性电子传输给用户,以革命性和有效的方式抵消氧化应激。采用这种先进方法下,微电流由负离子等离子体产生,而负离子等离子体是通过电子感应温和传输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愉悦的抗静电场感受此过程。

    应用

    每次疗程持续半小时。手臂和腿上的应用装置将多余的电子释放到地面上。人体再生激发仪对全身起着纯粹正面疗效,不会带来任何副作用。使用时不能过度暴露,因为这并不能达到超过理想的生物能量水平。用户在冥想状态下才会感到放松。

    功效

    通过对抗氧化应激的后果,再生过程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增强皮肤结构,恢复全身活力。它具有抗衰老的特性,通过优化体内所有的生物能量过程,包括新陈代谢和细胞分裂,来达到这一效果。此外,它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

    理念与分销

    2020年以来,健康和养生已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成为日常活动的基础。我们相信有效的家庭保健和抗衰老是不可或缺的新生活方式之一。人体再生激发仪是首创性的,这种装置的概念和类别在世界上独一无二。这款超豪华的个性化人体再生激发仪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购买或租赁服务。购买价格在6位数欧元范围内,根据国家和销售结构单独设定。买方将收到一台超豪华的独特高科技按需定制内部设备,该设备在6个月内制造完成。这台设备是在德国西北部手工制造的。2021年,我们将限量生产和提供300架人体再生激发仪。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该设备的生产将继续限量。

    关于我们

    System4 Technology GmbH是位于德国的高科技生命科学公司,专门开发与生产健康养生技术和产品。System4旨在是改善人类的生活质量,并计划在未来14个月内推出12款独一无二的产品,掀起新的保健潮流。公司由首席执行官Ily Guslo和Heiko de Vries博士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