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锐一投资拓展业务至英国,提供专业环球投资方案

来源:互联网| 2021/2/18 16:44:00|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18日 - 专业澳洲房地产投资公司 — 锐一投资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至英国,为海外投资者提供环球投资方案。英国政府上年度推出减税措施,成功带动英国房地产市场增长。有见及此,锐一投资扩充业务至英国,为有意投资英国物业的海外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房地产投资服务,帮助海外买家做出明智的投资决定。

海外投资者需要一个可靠的地产代理去分析市场,并作出合适的投资建议。锐一投资的投资团队专业可靠,由注册律师、会计师及房地产发展商等专业人士组成,拥有国际地产投资的专业知识,掌握全球地产市场的趋势,能为海外买家作出精准的市场分析。此外,锐一投资更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先为客户分析个人财政状况及理财目标,然后再度身订造专属的投资方案,为客户规划出最合适的投资计划。

一站式的英国房地产服务,令投资变得更安稳和放心。锐一投资提供全面的房地产投资服务,从投资前的咨询及财务规划,到投资后的房产出租及管理,锐一团队都会全程跟进。锐一拥有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经理,专门为客户提供房产管理服务。锐一的物业管理经理不但会定期进行租金审查和例行检查,更会为客户处理租金拖欠的情况,让客户的海外投资过程更加安心。

锐一投资拓展业务范围至英国后,不但能提供英国物业投资的咨询,更能在投资环球物业的过程中提供最全面及可靠的支援,甚至有法律咨询、按揭贷款及移民转介等其他相关服务。锐一的一站式房地产投资服务,令海外投资变得更轻松及安心。

关于锐一投资

锐一投资是一家澳洲的房地产投资专业机构。其母公司任生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香港,在港提供教育、信息技术和香港房地产经纪服务。我们为澳洲当地人以及那些希望在澳洲投资的海外买家提供服务。在锐一投资,经验丰富的的澳洲项目销售团队会为您提供最可靠的澳洲地产信息,我们为您的所有房地产投资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房产市场数据分析、项目营销、物业管理、法律咨询、财务规划和移民转介服务。欲了解更多资讯,欢迎浏览:www.rightkeyinvest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