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中国卢鹍鹏:质量为本服务客户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1/9/9 9:56:55|

毕马威中国高科技行业审计主管合伙人卢鹍鹏9月7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毕马威作为一家会计事务所,是资本市场上重要的中介机构,应当更好地发挥“守门人”作用。毕马威不仅做审计,还开展管理咨询、跨境并购、重组等多个服务项目。因此,除助力企业上市外,毕马威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这个过程中,毕马威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本”,以质量服务客户。

卢鹍鹏说,北京证券交易所为国内中小型企业融资打开通道。北京证券交易所主要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股权融资、优先股、可转债等多种融资方式,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问题。它的设立有利于推动完善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同时,以新三板前期改革为基础,能够进一步提升精选层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