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美赞臣香港凭借全渠道消费者互动营销战略 荣获《Hong Kong Business》杂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

来源:互联网| 2022/1/20 21:15:24|

升级版Enfa A+ NeuroPro智睿系列配方奶粉    全方位推广策略广受认同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0日 -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美赞臣香港")最近获《Hong Kong Business》杂志颁发"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以嘉许该公司为新升级Enfa A+ NeuroPro智睿系列而展开的跨境消费者互动营销活动。出色的营销战略为该崭新配方奶粉系列开拓商机,同时成功加强大湾区消费者对婴幼儿营养的关注。相关战略获得业界广泛认同,使美赞臣香港成为这次唯一获奖的婴幼儿营养品企业。

美赞臣营养品 (香港) 有限公司的香港、台湾及跨境业务总经理安凯捷 (Pankaj Agarwal) 表示"美赞臣拥有逾百年科研为基础,一直致力守护每个孩子的成长。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美赞臣高品质婴幼儿营养产品,和坚持为父母提供全面支援的一种高度认同。我们也非常感谢企业伙伴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可以透过多元化的渠道和平台,把新升级Enfa A+ NeuroPro 智睿系列,以及专业的育儿知识带给更多消费者。当中最令我自豪的是在疫情的重重挑战下,美赞臣香港的团队逆势前行,不断探索各种崭新方式,实现为孩子提供一生中最好的开始的愿景。 "

这次推广活动的跨境消费者互动战略成效卓越,成为获奖的关键。全渠道的营销战略让美赞臣香港有效地透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接触广大消费者,成功打开升级版配方奶粉的知名度,更获得消费者的信赖,进而提升产品的销量。2021年5月进行的一项消费者意见调查结果显示,在美赞臣香港的努力下,超过八成受访者表示在试用该产品后会继续选用,并对其主要成分(包括 HMO、MFGM等)感到满意。

在此战略下,美赞臣香港不仅与天猫、京东、考拉海购、唯品会、云集、洋葱等多个主要电商平台建立合作关系,更和多个深受欢迎的线下顾客接触点携手合作,包括设于各个自由贸易区的实体母婴用品店。同时,品牌也在七月中旬举行的全球最大型婴幼儿及孕妇产品和服务展会"CBME孕婴童展"上积极推广该升级配方奶粉系列,成功接触到数以万计的潜在顾客,开拓无限发展机遇。

在致力推广优质营养品的同时,美赞臣香港一直全力支援家长在每个育儿阶段的需要。透过不同的接触点和渠道,美赞臣香港与41万消费者建立联系。品牌更与专业医护人员合作,为家长提供重要营养资讯及与育儿及孩子成长相关的各种知识与心得,这些分享涵盖多个范畴,由产前至产后营养、宝宝的健康成长,以至父母的情绪需要,美赞臣香港都以专业和科研为本的方式,为父母和宝宝提供全面支援,因而深得父母的信赖。

这份努力和专注成功使新升级配方系列赢尽口碑,消费者纷纷在包括微信、小红书、抖音以及婴幼儿相关的垂直社交平台上推介产品。该系列配方奶粉在2021年8月高踞母乳低聚糖(HMO)婴幼儿营养产品三大品牌之列,更从超过100个母婴产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打入2021年天猫国际亲子官推荐优品的五大品牌之一。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获奖项目:https://bit.ly/33MtsEq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创立至今,美赞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行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卓越的品质,美赞臣深受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专注严谨的态度、持续不断的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以及对社会的关怀回馈,也为美赞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半世纪,美赞臣一直为父母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以及不同的育儿资讯和专业意见,赢得家长的信赖与支持,领导婴幼儿奶粉行业。

每一天,美赞臣的专家都在为不同营养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极少数坚持生产代谢病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希望。

详情可浏览:http://www.meadjohnson.com.hk/

关于《Hong Kong Business》杂志

《Hong Kong Business》杂志是市场上唯一专为香港和中国内地市场而设的英文商业杂志,报导包括经济、投资、制造、科技、旅游和贸易,以及深入报导香港双边经济关系的海外专题。凭借经验丰富的资深记者团队以及来自市场领袖的专业意见,《Hong Kong Business》是香港商界领袖间的权威杂志,每月保证发行量达15,000份,触及60,000名读者。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

由《Hong Kong Business》杂志主办,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旨在表彰在大湾区进行投资以促进相互合作、投资和发展的香港及澳门企业,其项目展示了大湾区与香港之间更深入的经济融合和互动发展,以及对大湾区经济发展带来正面影响。获奖企业皆由专业评审按投资与承诺、成效与影响力以及活力等评核标准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