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红军推出新智能手机键盘

来源:互联网| 2022/6/17 19:59:58|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7日 -  利物浦足球会今天宣布推出全新智能手机键盘应用程式,透过全新键盘设计塑造更具个人风格的智能手机,并与球会建立前所未有的紧密联系,可透过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式商店免费下载。

全新应用程式包括一系列利物浦足球会贴纸和GIF 等图像,可用于短信及和通讯群组的聊天软件,令您随时随地都可以与其他红军同伴分享及回顾上一赛季的难忘时刻。

其他功能包括利物浦足球会主题和设定的键盘和滑动输入。

利物浦足球会键盘是一款隐私至上的应用程式,任何个人数据都不会被储存。

利物浦足球会键盘让球迷能够以最快速、最轻松的方式接紧接利物浦足球会数码平台上关于球队的最新消息及更新、独家内容、零售商店和社交媒体账户。

编辑垂注:

利物浦足球会

• 利物浦足球会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足球会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足球会,利物浦足球会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专案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