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俄铝批准到2035年业务可持续发展战略

来源:互联网| 2023/5/15 16:38:11|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俄罗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5日 -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2023年5月15日 – 全球领先铝生产商俄铝董事会批准了到2035年业务可持续发展战略。

战略以雄心勃勃的志向,致力于在整个铝供应链中实现可持续发展。本公司努力在推动业务增长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所谓"脱钩效应"),并拟在有色金属行业中树立全新的生产和消费级别,以满足未来的低碳和循环经济要求(准备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实现初级和二级物质资源的合理结合)。新的生产和消费级别将基于适应性、公平公正、安全包容的价值链各个参与者协作模式,以及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俄铝首席执行官叶夫根尼·尼基京(Evgenii Nikitin)将制定这一基本战略规划文件的目标表述如下:"俄铝应以身作则,提出铝业的转型方式,使铝业成为未来经济的基石,保障现有和将来的大多数消费者能够获得我们的可持续产品。"俄铝将通过12个ESG转型重点项目实现这一目标,从而不仅确保可持续的资源基础,而且还创造长期的竞争优势:

6个项目属于负责任的环境管理领域,推动向创造可持续产品和保持可持续消费的过渡(铝的低碳足迹,符合监管标准的空气质量,生产和消费废物的循环利用,主要生产工艺中的封闭水循环,尾矿库和废物堆放场所的安全运行,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系统服务的改善);

3个项目属于负责任的社会管理领域,旨在改善本在公司运营城市中的工作和生活质量(安全工作条件,下一代工作岗位,责任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3个项目属于可持续经济发展和公司治理领域,着手形成可持续的供应系统(创建基于大数据分析在业务可持续发展方面商业决策的基础设施,对所有原材料、成品和服务的供应商按ESG标准进行认证,并推动本公司进入领先ESG排名的前列)。

战略特别注重ESG转型的公司治理系统,以及高层管理机构、业务部门和结构部门在与协调中心互动中的权力和责任。该协调中心是指在本公司可持续发展管理部中设立的项目办公室。为实现重点项目所提出的各项倡议、公司守则和政策以及功能战略草案均应经过与本公司可持续发展社会专家理事会讨论,该理事会成立于2022年底,汇集了非营利界与学术界代表以及来自俄铝责任城市和地区乃至联邦层面的意见领袖。

关于公司

俄铝(www.rusal.ru)是全球铝业的领导者。2022年,本公司占全球铝产量的5.6%和氧化铝产量的4.5% .俄铝的经营活动遍布全球5大洲20个国家。俄铝普通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486)。 俄铝普通股在莫斯科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R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