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Anastasia Nyrkovskaya获委任为财富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

来源:互联网| 2024/4/10 9:46:22|

集团成立95 年来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带领集团实现盈利增长、并转型为数字优先的全球多元平台媒体企业 积极部署亚洲和大中华区域会议及新排行榜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4月9日 - 财富媒体集团(Fortune Media)("集团")宣布委任Anastasia Nyrkovskaya为首席执行官,成为领导该传奇媒体的首位女性。过去五年,Nyrkovskaya曾担任集团的首席策略官及首席财务官。

Nyrkovskaya拥有传统媒体与初创公司的丰富管理经验,涵盖投资、金融和企业发展等范畴。她将接替自2018 年起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Alan Murray。Murray于去年10 月宣布计划于今年4 月离任,两人近月一直在为领导层过渡作准备。

Nyrkovskaya于2019 年加入集团,是《财富》转型为独立媒体公司之后的首批高管之一。《财富》杂志由Henry Luce于 1929 年创立,从Meredith Corporation公司剥离出来之前曾长期隶属于时代公司。

在加入财富媒体集团前,Nyrkovskaya曾在 NBCUniversal、毕马威及XpresSpa集团担任财务与会计相关要职。她在 NBCUniversal是企业策略团队的一员,专责并购及监督多项重大收购项目的会计和尽职审查,包括 MSNBC.com、The Weather Channel和 Hulu 的成立。其后,她在NBCUniversal 担任财务相关要职,与其子公司(包括工作室、主题乐园和有线电视)紧密合作。在事业发展之初,她曾在毕马威的互联网、通讯及娱乐业务负责审计和交易服务的工作。Nyrkovskaya出生于莫斯科市郊,在莫斯科国立印刷艺术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该大学是俄罗斯一所专注于出版、新闻和媒体的著名学府。Nyrkovskaya育有两名子女,现时与丈夫居于纽约。

Nyrkovskaya对推动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打造出版以外的多元化及数字业务模式,以至拓展全球品牌及营运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自2021 年10 月Alyson Shontell成为《财富》的总编辑及首席内容官后,Nyrkovskaya积极支持《财富》编辑内容的拓展及新闻部的扩充。在Nyrkovskaya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集团于2023年连续三年录得盈利。而在首席策略官任内,她曾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并致力拓展欧洲和亚洲排行榜和会议的版图。

财富媒体集团一直积极拓展在亚洲的会议和内容业务,最近更在香港举行了云集政商领袖的《财富》创新论坛。今年6月,《财富》将推出《财富》南亚500强名单,以彰显南亚区内最大500家企业的潜力。此外,《财富》AI头脑风暴大会亦将于7 月在新加坡举行。

即将离任的财富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Alan Murray表示:「作为首席战略官和财务官,Nyrkovskaya带领集团实现连续三年盈利增长,这在传统杂志行业几乎闻所未闻。她十分欣赏及支持《财富》的卓越新闻质素、极具标竿意义的排行榜,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透过合作共同提升业务绩效的努力。她亦协助集团转型为一家获利的多元平台全球媒体公司,是带领集团迈向第二个百年的理想人选。」

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Anastasia Nyrkovskaya表示:「现时媒体品牌要发展和进步,先决条件是热爱这个行业及关心员工。我相信《财富》杂志的新闻力量及品牌。《财富》拥有业内最优秀的商业新闻工作者和Alyson Shontell这位出色的主编。我十分庆幸能与 Alan 和 Alyson,以及发行人和首席营收官Mike Schneider 和首席技术官Jonathan Rivers 合作。在过去五年,我一直专注财务和开发新收入来源的工作,以维持和拓展集团的业务。展望未来,随着集团在全球继续扩展,我很高兴能继续推动集团的新闻及其他业务。」

《财富》杂志总编辑Alyson Shontell表示:「Nyrkovskaya一直是我们真正的合作伙伴,不仅将《财富》编辑部拓展为成熟的数字新闻业务部门,并继续专注原创性的企业报道。通过每一步的努力,她以维持业务发展的决策支持新闻编采的独立性。我期待着她上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大家将可继续合作无间。」

关于《财富》

《财富》的使命是通过改善商界来改变世界。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致力于提供可靠的信息、讲述精彩的故事,并打造世界级的社群。我们以严格的标准来衡量商业表现,力求让各大公司负起责任。我们的目标是让《财富》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在它诞生后的第二个世纪持续发光发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ortu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