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何寻阳:体毒堆积让女人老的快 6种食物排毒效果好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2/28 13:12:28|

 谁不想拥有红润白皙的好气色,看起来更年轻呢?但偏偏脸色黯黄无生机,色斑衰老不放过。这其实是因为体内积累了大量毒素而导致的!只有排掉身体的毒素,才能还原一个健康漂亮的自己!那下面就教你排毒吃什么,妹子们赶紧过来围观吧!

  于人而言,身体需要一个平衡准则,这样才能继续工作。对于摄入的所有物质都有一个转化过程,然后经过分解、各类排泄将没有用的、或是将有毒物质排出体外。但当分泌紊乱,毒素无法及时排出的话,长期滞留在体内就容易引发肌肤问题,比如痘痘肌、脸色暗黄等。

  什么是毒素?我们为什么要进行身体排毒?

  毒素是指人体新陈代谢后所产生的废物,如粪便、二氧化碳、重金属、自由基等。人体的排毒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弱。如果体内毒素长时间不清理,不仅会降低身体免疫力,还会加速衰老。

  毒素会干预正常的生理活动

  体内毒素通常分两种:

  1、体内的毒,指脂肪、蛋白质、糖等物质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人如果在遭受很大压力的时候就会无法正常排出其他毒素,导致整体失控。

  2、外来的毒,指外部环境的大气、水、饮食中所含的侵害人体的毒,环境污染使我们体内的重金属超标,它会间接的危害人体脏器的健康,甚至危害神经。

  其实,人体原本虽有新陈代谢等排毒机制,但一方面因环境让毒素累积过快而来不及排出,另一方面,太精致的饮食和不良生活习惯让排毒管道渐淤塞,就必须藉助外力疏通。

  喝蜂蜜水排毒

  蜂蜜是营养丰富、芳香甜美的天然碱性食品,还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剂。其味甘、性平和。《本草纲目》记载有“洋槐花蜂蜜入药之功有五: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因有养阴作用,故用于虚热者为宜;能补养脾气,长时间服用能明耳目、面如花色、强志轻身、不饥不老。

  吃海带排毒

  味咸,性寒,具有消痰平喘、排毒通便的功效。它所含的蛋白质中,包括8种氨基酸。海带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加速病变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

  餐后一杯草本茶

  餐后喝一杯健康时尚的草本茶饮。红茶和绿茶提取物中富含茶多酚等成份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帮助促进新陈代谢,让你整天保持精力充沛。

  柠檬排毒

  柠檬中富含维生C和各种酸性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排毒物质,特别适合用于清肠消脂,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红豆冬瓜汤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益生菌

  当人体住满数量足够的益生菌,人就处于健康的状态,一旦体内菌群失去平衡,比如菌种发生大幅变化,那么免疫力低、疲倦、腹泻等一系列病症就会随之而来。

  益生菌可以清除有害菌对身体的伤害,它通过灭除有害菌或者与有害菌竞争空间与资源而遏制有害菌的生长,抑制且清除有害菌产生的毒素。每天或每两天补充100ml益生菌饮品就足以满足人体所需。

  阿阳导师QQ:52830547 微信:5283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