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宝宝御食用‘匠心精神’ 重塑食品安全和信任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4/23 10:42:01|

    

    4月21日,北京宝宝放心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菲女士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匠心营造》栏目在上海举行的匠心企业征选活动。

    目前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纷乱不已,导致产品参差不齐,宝宝放心科技及其主打品牌‘宝宝御食’却能符合国家所提倡的‘匠心精神’,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何为匠心?

    匠心,工匠之心,在于专注。

    匠心是恒心。一种持之以恒的耐受力,是酷日里的一场马拉松,可能看不到终点,我们能做的只有奔跑。

    匠心是细心。事无巨细彰显非凡,对于技术和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必不可少。

    匠心是不断追求的执著心。开拓创新也是当今社会永恒的话题。

    凡真正的匠者,以上几点缺一不可。

    今天,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有着更加挑剔的眼光。在推崇创新人才的时代,术业有专攻,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才能创造百年品牌。

    我们不得不承认,各行各业我们仍然缺乏响当当的“中国名片”,缺乏品牌的引领只是表面现象,更深层次的自我检讨,我们缺乏的就是一种精神—“匠心精神”,这是一种自觉的精神,这个时代需要这种精神的回归。

    

    宝宝御食的匠心精神

    宝宝御食强烈的企业使命感,他们说“无论今天还是明天,都要让天下宝宝吃的健康放心”他们坚持为中国食品行业传播正能量,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底线的企业。

    我国现有的食品加工技术仍远远落后于欧美和日本,对于一个可以征服世界味蕾的国家,这是不应该的。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极少有企业把生产技术上升到科研层面去研究,做产品,缺少匠心精神,如何能做好?

    宝宝御食从创立初期就关注并投入大量资金打造科研技术团队,自建了一万级无菌净化实验室,研发人员包括北京大学药学硕士、日本京都大学农学博士、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导师、日本神户大学基础医学博士,将农学、药学、食品学、基础医学全领域覆盖。

    已授权两项专利,待授权专利6项,待申请专利15项。研发方向将涉猎到辅食的原料、配方、工艺、包装和检测等多项研究。

    启动了全国性校招计划,并与全国各大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以增强研发的科学性。

    一个从产品源头便投入巨大精力的企业,怎么能做不出好产品?

    一个好的企业在每个环节上都有匠心精神

    宝宝御食对原材料品种严格把关,所选原材料均有检验检疫证明材料,只选用新鲜有机原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品种。

    在安全上采用‘六零’添加,即杜绝添加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剂、甜味剂、稳定剂。

    生产工艺采用CHE水解淀粉工艺,将淀粉分子柔细化,糊化程度高。

    质量方面,严格按照HACCP、ISO9001和其他相关的卫生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全程纯化水生产,全自动滚桶干燥生产线,多达数十道的消毒和洁净工序。

    宝宝御食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极致专注,这样的品牌,这样的产品怎么会不让父母放心,宝宝舒心?

    匠心精神是一种自觉精神

    在社会风气日益浮躁和急功近利的不利环境下,价值取向越多元,精神坚守就越困难。

    所有企业都要有一种自觉地匠心精神“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是保证企业进步的法则,道德坚守还应该放在第一位,精益求精,对于自己的产品要有道德之心,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一种高远境界,成为一个匠心独运的好手,最起码要有一个恭敬的态度。

    宝宝御食严格遵循着他们所追求的使命,相信不远的将来他们会成为中国婴幼儿行业的领头羊,让国产品牌崛起,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