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EPMO粒子流轰脂机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为什么大家都在做?

来源:| 2019/5/27 14:15:04|

"姑娘,请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吃吃喝喝,不经意的长胖,

  面对腰上、腿上···的赘肉,

  借酒消愁,愁上愁!

  此刻,是否有种无计可施的痛苦?

  估计你也只能调侃自己

  因为你的脂肪带给你

  不只是烦恼……

  还有美丽的改变!

  来这里即可华丽蜕变!

  完美的身材是每一位女性的终极梦想,大家通过各种方式瘦身,不论是节食、运动、各式偏方,却得到瘦得不均匀的下场,相信很多爱美者都有这样的经历。

  过去的瘦身环境,着重于整体体重的下降及全身身形的调整,却不注重腰腹部及臀部的局部肥胖问题。

  接下来该干嘛?你们懂得……

  美丽性感的曲线人人爱,但由于东方基因的影响,脂肪容易囤积在身体的中段部位,大多人并非全身性肥胖,而是属于腰腹臀腿的局部肥胖。但光靠运动节食,很难打击到这些区域顽固的脂肪!而且也容易有复胖的问题,常使人半途而废!

  不管是爱美的萌妹子,女汉子,还是美容店的老板,都在找能减肥的神器!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减肥!减肥!减肥!

  胖子们抱着必死的决心让自己瘦下来,然而真正减肥成功,也就是两年内稳定体重的人,其实大概只有1%!只1%啊!

  据科学研究,人体的脂肪密度小,像泡沫,传统的减肥方式大多只能减小或压缩脂肪细胞的体积,一旦松懈,就特别容易反弹。

  依靠节食、药物、运动、抽脂等虐行来考验自己的意志力,敬你是条汉子!

  胖子的春天到底在哪儿?

  如果一个人真的能减去10斤纯脂肪,直接将多余脂肪从身体里排出,体型就会有很大的改善。所以,若你的减肥方法不对,意味着然并卵,肥肉依然会对你不!离!不!弃!

  减肥,要靠高科技!胖子的春天来了!==轰脂机

  EPMO粒子流轰脂机由中国制造研发,研发成功后已风靡欧美多个国家,是近年来非侵入式溶脂塑身的顶尖技术,可运用于腰腹部、大腿部及臀部等顽固脂肪堆积部位,带来最安全、高效、舒适的溶脂塑形项目,一次治疗,25分钟,就能有效减少24%脂肪细胞。

  轰脂机的功效与优势

  1、非侵入式,更安全:

  轰脂机是通过溶脂,产生能量,选择性消融脂肪,恢复组织速度比其他治疗都来得快,不需手术,十分安全。

  2、快速减脂,不反弹:

  轰脂机能够永久性的减少皮下脂肪,直接减少脂肪数量,短时间内呈现出明显效果,平均可减少24%脂肪细胞,不反弹。

  3、随做随走,更轻松:

  轰脂机是一种非侵入式的溶脂仪器,不用注射、不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随治随走,治疗后无需穿塑身衣。

  4、术后效果显著:

  治疗过轰脂机之后,这些受伤的多余脂肪细胞会在6-12周的时间内,伴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自然排出体外。不用担心凋亡后的脂肪细胞会卷土重来。

  5、胶原新生,更紧致:

  轰脂机在分解脂肪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增厚,填补皮下脂肪空位,使治疗后的皮肤平整光滑,富有弹性。

  以下是实例。一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