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寒假春节飞机都准备好了,你的手机准备好了么?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1/19 14:45:23|

  寒假即将来临,伴随着寒假春节也快来了。就在这个时刻,东方航空突然宣布,可以在飞机上使用带有飞行模式的手机!这一则消息瞬间在网上迅速传播,与此同时,整个民航航空公司几乎宣布在飞机上可以使用带有飞行模式的手机!这给境外游带来了利好的消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都任你游。时间有了,资金有了,护照有了,路线有了,你真的有可用的手机么?

 

  手机?肯定有很多人会疑惑,到当地买张卡不就好了么?手机为什么不可用?对!你的手机真有可能不能用!因为你的手机不一定支持当地的网制。就像你不一定知道每人现金最多只能带6000元一样!

  全球有232个国家和地区,支持的网制频段当然不一样。并不是支持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就叫全网通了!所以到底哪款手机才是现在支持频段最多,支持国家地区最多的手机呢?其实这款手机大家都很熟悉,那就是小米MIX 2,它的网制支持6模43频,高达226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用,也就是你到当地办张卡插上手机就可以用了!买了小米MIX 2再也不用担心下飞机之后“失联”的情况发生。

 

  除了支持全球226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制频段之外,小米MIX 2还支持全球上网,无需买卡,直接空中下发SIM发覆盖68个国家地区,省去你去当地办卡的烦恼。随着春节将近,相信官方也会推出像十一黄金周一样的全天无限量套餐,最低有可能只要几块钱。让你朋友圈晒图不怕流量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