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风雨同路,历历在“穆”-穆远财富3周年庆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1/22 17:19:18|

3年前,穆远梦想悄然种下,生根发芽;

3年里,穆远不断发展壮大,茁壮成长;

     “穆远财富”秉承”以和为穆,诚信致远”的经营理念,推动金融服务转型升级,聚集顶尖财富管理团队,整合顶级服务资源,兼备金融行业实际运作经验与互联网产品的策划,开发,管理的超强能力。为广大企业级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配置等服务。“穆远财富”是一家专业从事动产抵押及质押借款信息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公司与2012年在湖北襄阳成立并运营,2014年将总部迁至上海,并且率先入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

     公司以“以和为穆,诚信致远”为经营理念,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平台,为广大企业及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配置及珠宝鉴定等服务。

     "财富人生,从穆远开始"!穆远财富拥有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给予每一位投资者个性化的理财咨询,实现您个人及家庭财富的高效增长。

     3年风雨坎坷路,塑造了穆远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也沉淀了穆远“逆势而上+顺势而为”的团队基因。

     今天我们全体员工普天同庆,参加穆远财富3周年周年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3周年庆我们准备了香槟庆祝,还特意准备了穆远生日蛋糕!门口的花篮则是王总的朋友送的有上海银行,上饶银行,大家都来贺喜。桌花也是周总精心挑选的!公司一番热闹喜庆的气氛。

 

周年庆首先是董事长王波先生致辞

     王总讲述了穆远3年来的成就,对员工的激励和对穆远的未来充满信心。

 

穆远财富副总裁周英女士,讲解了穆远的发展历程,并解读了公司的整体规划及对未来的规划及发展。

 

继王总和周总代表发言之后,两位领导分别切开了穆远的生日蛋糕,预祝穆远三周年周年庆即将进入尾声了!全体员工欢呼雀跃!

最后王总开启了香槟为三周年庆祝,气氛达到了高潮

 

大家举杯共饮,愉快的度过了此次庆典!

 

这是大连开发区的财富中心

     周年庆全程直播,所有线下都能实时参与其中,(小礼物都刷起来啦!)大家通过屏幕一同庆祝及欢度了这美好时光。

     三年里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经历了太多生与死的较量,成长的阵痛让团队变得越来越具有“超强免疫力”,越来越具有“逆势而上基因”。”心怀感恩,勇往直前”!困难对于强者就是“开胃菜”,我坚信“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更坚信“去伪存真终留志,百折不挠定铸梦”!奔跑吧,穆远的小伙伴,风雨同在历在“穆”,同舟共济共铸辉煌!

我相信

3年是一个里程碑

穆远在此

将继续前行

创造辉煌

我坚信

'你的承载力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