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优选理财计划是投资之本—聚宝天下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1/22 18:06:55|

     互联网金融也开始进入“寒冬”。这一时期许多P2P平台普遍出现提现困难、跑路、停业及经侦介入等问题。但从总体趋势来看,不断发生的平台跑路事件仍是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

     聚宝天下表示,平台出现跑路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自身运营状况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二是纯诈骗平台。但从近期数据统计来看,纯诈骗平台在跑路问题平台中的比例并不大。因此,导致平台跑路的原因主要还是平台自身经营不善造成的。

     面对行业频频爆发的信任危机,在监管机制并不健全的现状下,投资人如何安全过冬?

     聚宝天下风控部门都会对债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信息无误,风险级别极低才发布到聚宝天下平台上。该计划免去了投资人对标的真实性、还款能力等不安全因素的顾虑,使用户的理财变得更安全、简单、高效。

     最后,遵循理财之道,避免大额投资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一直是理财产品明确标注的一句忠告。作为投资者,除了精选理财计划之外,降低投资风险还要注意尽量减少投资额,从小额投资做起。这点在精选债权中也有体现。精选债权在和其他P2P平台合作时候都会遵循“严选优质小额投资项目,投资债权特征分散,合作机构额度分散”等原则,最大程度降低合作风险,保证投资人的合法权益。此外,该理财计划还针对投资人的每笔投资计划设置了“本息保障计划”,特别适合稳健性、保本型的投资者投资,如果有顾虑,不妨试试短期投资的“聚宝天下”(www.jbtx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