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稿稿平台新版上线,代投稿功能强势升级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2/8 17:22:07|

    稿稿平台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新媒体稿件交易的平台,为新媒体创业者提供内容解决方案。自媒体价值的提升,离不开内容的运营。自媒体在自身生产原创内容的同时,还存在原创稿件匮乏、信息大量重复的问题;鉴于目前大学生以及公务员等网感敏锐的知识群体,他们有产出原创稿件能力以及变现需求。为了平衡两者之间的需求,稿稿平台推出互联网时代新型的约稿方式,为互联网供稿方和原创者质之间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 

    稿稿平台:稿稿平台全新改版,代投稿功能服务升级 

    据介绍,稿稿平台还加大了对平台技术方面的投入,快步研发了新版网页,并且引入了IM及时通讯技术。2018年1月,将网站作了如下改版: 

    1、 引入IM即时通讯技术&专业编辑 

    新增网页客服,有问题随时问,24小时内为您解答。并且专业编辑人员将借助与美洽客服系统,与写手和媒体进行沟通辅导。 

    2、 征稿审核自动化 

    系统可自动进行内容名敏感审核及稿件原创性监测,以保证交易内容的合法性和原创性,如有稿件违规,平台会将其“挂起”,稿件不会退回写手的草稿箱中,防止其再次投递或者转投其他平台。 

    3、 投稿周期改动 

    征稿方需在稿件投递成功后72小时内完成稿件的查看和购买,否则稿件将会被系统自动退回至写手的草稿箱中。 退回后的稿件,征稿方将不可查看和购买,写手可在征稿活动结束之前自行再次投稿或者转投其他符合主题的征稿活动,也可以选择“委托代投”(具体见后文)。 

    4、 增设稿件代投机制 

    此功能为旧版“上架”功能的升级,改为人工代投,更加精准有效。


    撰写完成的稿件可以设置委托编辑代投,委托代投后,编辑将直接根据稿件与征稿令的匹配情况进行代投稿。

    5、 征稿令H5分享 

    征稿令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圈中。 

    6、 实名认证方式变更 

    不再需要证件照片实时验证,调整为使用实名身份名称及相关证件号系统校验的方式进行实名认证。 

    7、 取消缴纳保证金 

    征稿方发布征稿令仅需实名认证和绑定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发布征稿令资质,不再需要缴纳保证金。 

    8、 网站协议完善 

    网站首页底部增加网站协议,包含关于“我们”、“帮助中心”、“网站协议”三部分内容。 

    9、 部分页面优化 

    优化“我要卖稿”相关页面、征稿令详情页面等。 

    2018年,稿稿平台将加深社群运营,根据不同的标签,细分线上社群,提高社群运营针对性,培养用户忠诚度,加强用户粘性;并且将开展KOL运营工作,通过打造KOL,吸引更优质的征稿方入驻,以激励作者更好的创作,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经过一年的沉淀与发展,稿稿平台现已具备充分实力和基础,迎接新媒体下半场时代的来临,匍匐新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