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江西卫视告诉你 王老吉称霸市场看电视硬广价值回归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3/5 12:06:00|

     过去这几年,广告主们热衷于投放热门IP,综艺冠名动辄上亿,但是豪掷资本的背后,我们不禁要反思:

     客户效果——品牌得到了什么?

     观众效果——有多少内容被消费者记住?

     市场效果——是否积累起等价的品牌资产?

     面对当今复杂的媒介环境,媒体们绞尽脑汁创新思维不断开发从未有过的广告形式博眼球,但显然,“差异化”的内容营销并未能完全解决品牌媒介传播所有问题,并没有如上带来其成几倍数的媒体投放效果。这使得广告主异常迷惘:不知投放什么内容,不知投放什么平台才有效?

     王老吉科学布局硬广霸屏领跑凉茶行业市场

     王老吉数年来在产品创新、营销策略方面总是敢为人先。过硬的产品实力是营销的重要前提,无论宣传策略如何多变,王老吉一直秉承“做好凉茶”的初心。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则,王老吉在中国食品饮料界一直处于龙头位置。

     好产品更要有好传播

     2017年,王老吉回归电视荧屏,深挖电视传播价值,科学布局硬广投放,全国媒体强势覆盖,高频投放辐射受众,将硬广价值最大化,成功打响凉茶行业市场保卫战。

     2017年夏天,王老吉在江西卫视投放硬广进行电视刷屏,提升夏季该产品在江西市场的销量。在短短几个月里,王老吉与代理公司和江西卫视紧密沟通,科学布局进行硬广投放,全天候各个时段多频次曝光,集中销售旺季进行高密度有层次的播放,不仅使王老吉产品在江西市场大卖,销售量领跑江西市场,还助力全国市场的销售。王老吉品牌战略部门在感受到江西卫视平台传播影响力和硬广的神奇效果后,加大了广告投放量,更多地提高品牌号召力,2017年最终以超出预算三倍的实际投放量持续霸屏江西卫视硬广,并继续在2018的新年与春节销售季,高频密集刷脸,让核心传播点“过吉祥年 喝红罐王老吉”深入人心。

     好传播成就好市场

     王老吉在品牌营销“看不见的战争”中屡出奇招,使其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综合C-BPI中国品牌指数、凯度消费者指数以及全球知名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单中,王老吉位居2017年中国凉茶品牌排行榜第一位!

     市场王者荣誉不仅充分彰显了王老吉雄厚的品牌实力,也证明王老吉在选择传播渠道时的精准,根据传播媒体特性和投放平台优势选择合适的投放内容。

     电视硬广价值回归江西卫视传播发力

     电视硬广价值何在?

     如今,电视行业原生广告、中插上浮、花式文案等各类软植入当道,以至于传统硬广价值被低估或忽视。电视硬广是品牌诉求、产品功能的形象展示,是为品牌传播服务的,没有了硬广,也就无法展示品牌或产品的完整信息,没有了硬广,产品也就没有入脑入心的品牌特性传播,无法聚合被碎片化的品牌信息。在信息冗杂以及人心浮躁的商品社会中,广告主和广告人已经难得再真正静下心来,用真正科学的方法和洞察人心的悟性,去为自己的品牌定制硬广这样一件最重要的衣裳,为硬广制定合理科学投放战略。

     经历过近几年的内容狂欢,面对琳琅满目的各色IP,今年市场又冷却得过快,其实效果好不是只有一种方式,关键看在每个平台运用上是否做到卓越。很显然,王老吉洞悉了市场营销的特性,选择与江西卫视合作,全天候霸屏电视,以龙卷风之势席卷观众视野,拉动产品销售。当然,能取得如此成效也得益于江西卫视平台的传播影响力。

     江西卫视架起硬广与品牌的桥梁

     江西卫视收视连续十年稳居全国前十强,今年29省网收视第八,目前在全国拥11.09亿的可接收人口,对全国市场影响深远。江西卫视是全国唯一家庭节目占比最高频道,以女性、家庭为主要人群、具有超强消费购买力的频道,也是全国广告投资性价比最优的频道之一。同时也获得各项荣誉,2017年11月,获美兰德咨询机构颁发的“年度省级卫视覆盖入网优胜奖”。2017年在“TV地标(2017)”中国电视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中,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省级卫视。大型节目《创客英雄会》获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创新影响力节目。

     荣誉是认可,更是动力。对于电视媒体而言,只有确保了节目资源的优质、稳定,才可实现平台价值的持续提升,以及广告经营的长效发展。江西卫视一直致力打造一批“小而美”,“优而精”的优质节目,帮助客户更精准的占领消费市场。《金牌调解》、《传奇故事》、《家庭幽默录像》、《带着爸妈去旅行》、《超级歌单》、《玫瑰之旅》等节目均领创全国电视节目先河,成为全国观众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是全国家庭观众最喜爱的频道之一,同时积极开发硬广与软广最优组合传播的江西行业领跑品牌发展计划和江西行业创新品牌发展计划,优质内容的保障和平台价值的保驾护航,以确保广告主投放广告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