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健康时代,小程序拿iphone 7激励运动

来源:| 2018/10/11 8:32:20|

  近年来,我国保健品市场呈现喷涌式发展趋势,从2009年到2016年,保健品产值逐步上升。复合增长率达28.54%,2016年国内保健品行业产值达2621亿元。这两年来这一增长速度居高不下,保健品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时期。

  保健品行业的兴起发展,透露出国人对于健康理念更加重视。自古以来,人们就十分重视健康。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中国经济较为落后,人们将精力放在工作、解决温饱上。如今,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逐渐上升。人们渐渐由赚钱存钱理念转变到享受,注重健康。

  “养生”是这几年频频出现的词语,这个词语是人们对于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的向往追求。人们也知道保健品只是调解身体不良状态的一个途径,但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式。而且保健品价格昂贵,不是所有人能承担起。再加上市面上很多保健品虚假制造,不但对人身体无益,反而有坏处。

  脱发、腰酸背痛、便秘、皮肤起痘、胃痛等问题其实都是人们的不良习惯所导致,现代人已经将熬夜发展为一种习惯,饮食不规律更是常态。其实,解决这些问题,让身体恢复健康状态的方法十分简单,而且不用花钱。这种方法便是——坚持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长期坚持运动可以改善人的身体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能让人精神饱满。而一个早睡早起、饮食规律的良好生活习惯更是可以避免脱发、暴躁、便秘等各类问题。人们都知道运动的重要性,可真正能坚持下来的却少之又少,其关键在于没有动力。

  针对当代人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人们想要身体健康的愿望,微信小程序“运动换物”出现了。“运动换物”小程序让人们通过运动来换取各类精美礼品,只要运动多,每天坚持运动,甚至iphone 7都可以换到。过去你觉得运动没有乐趣,十分枯燥乏味。但是“运动换物”小程序用各类精美礼品激励你,你没有理由再不运动。

  运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国家也高度重视国民运动,特将每年的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并推广全民健身理念,鼓励人民每天坚持体育运动。“运动换物”的存在,便是希望人们能够坚持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一个健康身体。

  想要在运动的同时获得精美礼物,马上扫描关注“运动换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