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牙黄怎么办?牙齿变白方法轻松解决黄牙 茶渍牙 咖啡牙 槟榔牙 烟牙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7/1 10:33:22|

  你还在因满口黄牙而自卑吗?

  威:A18814139115

  人们常说“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并且初次见面,如果带着一张笑脸,和别人接触,确实会让人觉得亲近许多。然而,有些人却因为牙黄,而不敢大声的笑,生怕自己露出的一口黄牙,被人嘲笑!

  炫方健齿洁牙素的功效

  清除口中食物所积累的残渣及旧垢有效去除槟榔垢,烟垢,茶垢,咖啡垢,温和不伤牙周软组织。可深层清除渗入齿质中的黄色素并能中和微生物之酸性;含维他命D加钙-强化牙齿骨骼,保护牙龈,健全牙齿机能;同时添加柠檬提取物,薄荷提取物-清除口中异味,独特的净白健齿配方大大提高了洁牙素的口感,保持口气清新,维护口腔健康。

  效果明显一最可靠

  360°冷光美白技术是采用

  先进的蓝光射技术,它将高强度彩

  光定点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

  所附着的色素,美白仅需30分钟一次治疗

  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

  提高5-14个ⅦTA色阶

  平均提升8个ⅥTA色阶以上

  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

  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

  炫方健齿洁牙素,是一款可以替代牙膏的牙粉,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追捧,正火爆零售中......炫方洁牙素不含氟,不含碳酸钙,不含研磨剂,唯一 一款天然成分的牙粉,适合任何人群,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现在我来介绍一下牙粉的成分吧!

  成分(采用食品安全级成分,安全到孕妇,儿童都可以)

  薄荷提取物:薄荷具有清凉,解热,抗炎作用,可使人口气香洁,适宜口疮口臭,牙龈肿痛者

  柠檬提取物:柠檬具有杀菌作用,特别能杀死口腔中的有害细菌,从而保持口气清新,对治疗齿槽脓肿有一定作用

  木糖醇:木糖醇可抑制细菌在牙齿表面的吸附,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巩固牙齿

  珍珠粉:珍珠粉对口腔溃疡,咽炎,牙炎等口腔疾病都具有消炎作用,护齿同时还能修护受损牙釉质,提升牙齿光洁度

  维生素C:维生素C可预防牙龈萎缩,防止牙龈出血,并保护牙齿和牙龈健康

  想要不一样的刷牙感觉,想要拥有健康牙齿,从炫方健齿洁牙素开始吧!炫方洁牙素不仅仅是一个刷牙产品,它能够帮助口腔各种问题修复,不仅仅改善口腔问题还可以美白牙齿,避免口腔细菌增生。家里有了炫方洁牙素牙科医生都要靠边站喽!

  优秀,从来都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选择的第一份产品就是美牙仪,认可的产品一直坚持到现在,两年多一路坚持到现在,我收获了非常多,精神上的满足,生活圈子丰富,还有一群爱我的和我爱的伙伴们,因为有他们,我更加有责任有动力的在自己的WS道路上越走做努力。

  所有的代理家人都是产品的受益者,因为受益所以成为了传播者,没有华丽的广告词,我在用,我的效果在这里,不容置疑。做微商与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聚集一起,我们都是一群年轻的力量,我们自主创业,寻找商机,我们曾经都是微商里给别人打工的角色如今我们都在为自己做事业,为自己做品牌!我很珍惜这一切,珍惜愿意和我们一路打拼的家人,炫方美牙仪能够给大家的会更多,我们是一家平民企业也是一家落地企业真正的以代理商利益为首位的公司,我们的代理商既是家人也是合作伙伴!我们秉承客户至上,品质过硬,服务第一的原则。

  威:A1881413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