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加拿大思玛杜威智能被子将借助上海智能家居展正式进军亚洲市场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7/4 18:31:18|

     Smartduvet是一个具有为用户自动铺床和调节被子两侧温度的创新产品。自2017年开始,本产品使用无缝、超轻、可充气的夹层被子之新兴科技,已在西方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且被男士健康杂志评为2019年最佳产品。二组夹层可用于铺床和向被子的各边传送使用者选择后的恒温空气。当使用者需要铺床时,夹层中的主气室会被充气,从而将被子和被套伸展开,达到铺床的功能;另外一组充气管道会将选择的恒温空气分别送到被子的左右两侧。

     思玛杜威智能被子让您只需要调节被子的温度而非房间温度来满足人体的温度需求,不仅减少能耗绿色生活,而且让夫妇之间再也不用为了控制房间温度而争吵了,同时,还能帮助关节炎病症的患者通过控制温度和湿度来缓减疼痛。

     通过思玛杜威智能被子的自动铺床功能,本产品不但能为快节奏的白领节省时间,而且也向行动不便者伸出援手。

     物联网装置能够透过手机app来编程,从而使用户依照各自的生活习惯来调节温度及设置自动铺床时间。

     本产品有各种尺寸可供选择,您可在smartduvet.com上预购。若想知道更多关于

     思玛杜威智能被子将于7月3日至5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展出,

     关于团队:思玛杜威智能被子团队是由积极创新的企业家组成,致力于创造改善大众生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