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余淼访谈加达尔葡萄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爽

来源:| 2019/9/1 22:19:31|

主持人:构建中国品牌形象,彰显中国品牌价值,我是主持人余淼。近年来随着红酒文化的不断传播,红酒越来越多的被广大消费者所喜欢,那么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加达尔葡萄酒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赵爽先生,来到了我们节目录制的现场,和我们一起聊聊他的营商之道。欢迎您,赵总。

嘉宾:您好。

主持人:那么在2019年加达尔创办之前,我们知道您都是在做销售,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您去创业,那你在创业的前期又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可以跟我们说一下。

嘉宾:前期做业务的时候我感觉有想法有思路,但是一点怎么落地包括局限性比较大,所以说后期有些想法,包括一些创新的一些理念然后落不了地,后期决定要自己创业。我感觉自己创业一个是思路包括落地应该是比较快一些。

主持人:加达尔的定位是专注于有机葡萄酒的种植和酿造它的产销,要说到有机大家肯定会联想到了健康,那么加达尔在这方面又做了什么样的努力。

嘉宾:咱加达尔有机干红葡萄酒一共是分了三大产区,第一个产区是山东烟台渤海湾的有机葡萄田,第二个产区是在新疆的石河子有机葡萄田,第三大产区是在宁夏的贺兰山有机葡萄田,我们的工艺基本是用法国旧世界的这种酿造工艺。吸收的是澳大利亚的新世界的这种技术,然后对葡萄酒,我感觉有机葡萄酒有高水平的白黎芦醇,对人体抗癌,包括抗衰老,有软化血管这种健康作用。

主持人:确实是有机葡萄酒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也是一种美容养颜,长期喝的话,那么短短的几年时间过去了,我们非常想知道贵公司在这几年当中它的发展路程又是什么样的。

嘉宾:从2009年到2015年这个期间我们反正是在加达尔集团属于刚起步期间,前期我感觉历程是首先第一点这个团队从十个人,到2015年我们发展在五六十个人,但是第一个比较荣幸的是我们法国酿酒师杰克加入我们这个团队,后期有我们《鹿鼎记》的双儿扮演者陈少霞然后加入我们这个团队,再加上我们主推了有机品牌,然后从2009年到2015年这种起步阶段历程,从2016年我们建立有机加达尔新厂区,然后新基地,从发酵到生产 到销售一条龙的服务。很成功的完了后把有机认证和(3:48)哈斯福体系认证办出来。2017年也很荣幸就是一个新的台阶,有我们香港明星任达华和郑浩南的加入,在2017年我们团队和模式分局然后我们分了五个事业部,第一个加达尔事业部,第二个是(4:09)事业部,第三个是我们(4:13)葛亚纶OEM定制事业部,包括我们大客户服务部,同时跟任达华参与以后,我们很快的把全国样板市场,把福建、广州、还有湖南、湖北也很轻松的以点概面,先做点,后做面,然后做成一条线的模式,然后覆盖县级市。2018年有我们明星《常回家看看》陈红的加入,然后给我们增加多彩,然后我们出了是加达尔酒庄及VIP,通过陈红的互动,包括我们团队人海战术,应该是在2018年这一年当中应该是一个突破。今年又在美国洛杉矶然后又搞了一个大型的健康合唱团,由我们加达尔集团的赞助, 然后自媒体搞得非常好,而且是现在马上要回国配合我们加达尔团队一起搞有机葡萄酒。同时我们2019年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又建了200亩的地做一个新酒庄一个企业文化。然后从自销、自产、发酵,包括全智能的这种设备化。然后加上我们年轻的团队,然后今年打算把县级市然后做样板市场。我感觉2019年我们应该是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主持人:非常好,听赵总介绍了这么多,然后现在我们又有了这么多明星大咖的加入和我们这么年轻的团队,我相信加达尔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那么我们非常的想知道你们加达尔集团在行业里面有哪些的优势。

嘉宾:在品牌优势我们有明星的这种代言,然后我们5387的模式,有陈红代言、任达华代言,这是一个。第二个我们质量优势是三大产区,三大产区的有机葡萄田,无化肥,无残留的这种工艺酿造。第三个是我们体制优势,不管是从产能上,包括我们生产上,包括我们这种政策的灵活性,我感觉应该优势比较大。第四个就是我们团队模式,首先第一点都是年轻人,第二个我们用的是5387我们自创了一个以点开面开一条线的模式去做县级市开发,不招省代。还有一个优势我们现在目前就是创新优势,每一年我们要怎么样把整个模式,整个销售团队,包括管理团队,我们要加强升级,所以说一直在创新,基本上就这几个模式。

主持人:非常好,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我觉得创新是最重要的,所以说加达尔在短短的三年时间,从2016年到2019年,从一个普通的一个销售然后现在发展为一个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我相信在您的成长过程中,应该有很多成功的因素那么是什么呢。

嘉宾:成功的因素我感觉首先第一点,我们对这个行业应该是比较热爱,第二从零干到现在吗,一点点过来,首先第一点我们应该是有一个创新的理念,第二个热爱这个行业,第三个我们就是说敢想敢做敢挑战。在这个企业我们口号是扶持上迅速反应,马上行动这种理念,带着我们这帮年轻人,也是从十几个人现在扩展到八百多个人。我们搞人海战术也是灌输这个理念,一个是要快,第二要扎实,第三个能吃苦,第四个是能够坚持。

主持人:非常好,我觉得不管做任何行业,坚持是很重要的,也是成功的最大的因素之一。那么在这么多年的工作当中,你觉得什么样的事情让你感到最成功和喜悦。

嘉宾:就是成立加达尔有机葡萄酒,然后短短的期间,然后我们是很快的铺盖率,把全国整个县级市的覆盖率全部铺盖下去以后,消费者对我们这个产品,尤其是VIP酒庄酒的酒应该是比较认可,这个事情是比较高兴的一件事。

主持人:那是,确实是这样子,因为年轻人也比较热爱葡萄酒,也是我们比较喜欢的,那么您作为一个80后的创业者,你当下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可以把你的经验传授给他们。

嘉宾:经历不一样,我个人的经历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所以说挑战自己,挑战自我,然后格局要大,敢想敢做。

主持人:好,确实是一个年轻的比较有想法的,比较有冲劲的一个董事长,那么您对加达尔集团未来的发展又有什么样的一个规划。

嘉宾:今年下半年我们应该开工,然后建了200亩地,这200亩地我们总投资应该是在两个多亿 ,然后我们建造了一个从个人的起步到团队的管理,最后到企业的文化,我们这一次这两个亿的投资做一个加达尔的新酒庄新文化,所以说我们应该是在今年的规划一个是投了6000平方的办公楼,1500平方的酒窖。加上3000平方的研发所,4000平方的宿舍楼加上一万多平方的发酵。一万平方的储存,加上4万平方的生产车间。今年又投放了将近4000亩的葡萄有机田,这是我们今年的规划。

主持人:聊了这么多,我们对加达尔一路发展以来也是有了初步的一个理解和认识,那么我们最后最想知道的就是说您在短短创业的三年之间能够取得这么大的一个成绩,你的成功它的奥妙在哪里。

嘉宾:奥妙给我个人的感觉应该是第一个是要抓住机遇,第二要抢占时机,第三个一定要快,不管你遇到你比如说一个新的想法,一个新的理念。一定要就跟我们现在今年的口号一样,迅速的反应,一定得马上行动,服务一定要好,而且诚信要为重。把这个要有抱负,有胆识能够坚持。

主持人:那么加达尔集团是中国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秉承着,服务至上, 快速反应,马上行动的企业精神。坚持酿良心美酒,筑民族品牌的经营理念,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在未来必将脚踏实地的以一个全新的姿态稳步的发展,好,以上就是这期我们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您收看我们本期的中国品牌影响力,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