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健禾美助力山东省疾控举办山东省第三届职业人群减重大赛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9/25 18:31:59|


 


 


 


 


 


 

  并给每一位参赛人员发放荣获“2018全民营养周全国十佳体重管理APP”称号的营动健康APP专属账号,提供跟踪服务、技术跟进等一系列服务。同时为了保持参赛人员的减重成果,还将为挑战者们进行不低于一年的个性化“运动+营养”指导

     


 

                                                                      吃动平衡,科学减重, 了解减脂技术加盟,营动健康技术加盟,扫描下图二维码

  •   中健禾美助力山东省疾控,举办山东省第三届职业人群减重大赛,“吃动平衡 健康减重”山东省减重活动,近期该项活动如火如荼的在山东省内如期开展。

  •   近年来,山东省乃至全国成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各类慢性病发病率居高不下,究其原因与不良生活方式有着密切的关系。肥胖作为许多慢性病的根源,现如今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人们的重视。


  •   中健禾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显著的专业优势成功中标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宣传服务采购C包:“吃动平衡 健康减重”山东省第三届职业人群减重大赛


  •   为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预防各类慢性病,帮助超重人群塑造一个健康的减重大环境,中健禾美将智慧化的体重管理App“营动健康”推向社会,让更多的人受益,使大家都能够“吃动平衡,健康减重”

  •   山东省各地疾控中心有关本次活动的微信公众号内容

  •   青岛胶州疾控自媒体公众号宣传

  •   烟台芝罘区疾控中心自媒体公众号

  •   此次活动自2019年9月10号报名日至2019年9月20号结束已吸引山东省内6000多名职业人群参与,将通过中健禾美的营动健康管理师和营动健康APP,用智慧化方式来管理参赛人员,并选出500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500名参赛者将激烈角逐,大赛前50名。


  •   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 35名三等奖

  •   在活动期间,中健禾美团队将为全部参赛人员不定期在社群内进行科普知识讲解,邀请多位专家: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 赵长峰;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李毅;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博士后,郭晓辉等进行在线专家讲座,明确“吃动平衡,健康减重”的方法。


  •   中健禾美团队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