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钟煜情感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际心理咨询师协会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12/9 13:39:40|

      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于2019年11月3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年年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城际心理咨询师协会联谊与高峰论坛”。会议诚邀了专家团成员、各协会代表、媒体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还有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心理服务工作者等代表,合共2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钟煜情感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并荣获了“2019最佳合作单位”称号!

      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稳步推进社会心理服务工作

      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李幸民教授就心理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从业人员的职业成长路径、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推进等方面,做出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心理健康是国家战略高度重视的领域,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部署,整合区内广大心理机构和工作者的合力,才能够最大限度地促进行业发展,以互促互补、共建共享。国家心理咨询资格考核证书已逝,但职业仍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需要广大心理服务工作者肩负起职业成长的责任,在行业春风的吹拂下,稳定而健康的生长,抓住未来发展的机遇。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届中国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大会上,强调行业协会要做好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服务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行业协会更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建立行规行约和行业自律制度,协助政府部门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对这些行业要求,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义不容辞的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

      广州市钟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伴爱教育咨询,建达教育咨询两个分公司,座落于中国广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脱单指导、危情处理、婚恋指导、婚恋挽回、小三分离、情感疗愈、情商提升和私人情感顾问等一站式情感咨询服务。不但提供情感问题分析,更提供高执行性的情感问题解决方案,可一对一为客户提供集全程跟踪、细节指导、效果跟进、方案调整于一体的诊疗式情感服务。

      “钟煜情感”注重服务质量,建立了一套严谨的服务品质管控体系,面向情感薄弱人群及家庭提供情感咨询与规划的诚信品牌,企业由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咨询师团队组建,基于线上线下双平台,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咨询服务, 获得行业内外的众多好评。

      “钟煜情感”拥有多位专栏情感导师及资深情感分析师团队,从业经验丰富,目前个体咨询案例累计达10万人次以上,各种团队心理、培训讲座,帮助无数的情侣及家庭成功挽回情感,业内领先专业情感挽回机构。真正做到了贴心、专业、高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最专业的情感服务机构,帮助更多的人们提升人生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