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卓睿智能营销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5/18 17:34:44|

      合肥卓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卓睿智能)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服务门店营销管理系统开发与销售的科技型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卓睿智能营销管理系统”(PC端)与“智慧车管家”( APP)。

      “卓睿智能营销管理系统”(PC端)

      卓睿智能自主研发的营销管理系统,是以数据信息为导向的智能管理系统,通过摄像头识别进店车牌,匹配门店客户信息,并运用大数据分析为门店归集和梳理客户各项信息。门店通过系统,能够把握客户车辆基本情况,从而决策产品营销方向以及服务内容升级。同时配合“智慧车管家”APP使用,帮助门店实现客户信息归集、双向交互、智能营销与保险融合多方需求。

      “智慧车管家”( APP)

      “智慧车管家”( APP)是卓睿智能在“卓睿智能营销管理系统”的基础上,于2020年正式上线的一款多功能移动端APP。主要致力于解决汽车服务门店客户信息梳理难、客户回访交互难、门店营销执行难及门店业务开发难的问题,优化门店经营管理。“智慧车管家”与“卓睿智能营销管理系统”为汽车综美门店搭建了一个智能交互营销平台,用科技为营销赋能,利用大数据以及人机智能交互真正的实现精准化多产品营销。

      2020年,卓睿智能的业务范围已覆盖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四川、广西等省份,合作门店超过1000家,卓睿正在一步一步为合作伙伴建立低成本、全渠道、解决用户多元消费的智能营销交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