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重新定义“无添加酸奶”品类 纯享酸奶以更高标准优化市场选择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6/11 11:39:06|

      随着健康消费的逐渐觉醒,酸奶正在以健康饮食必需品的新身份,推动两千亿规模的市场升级。近日,在纯享酸奶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作为中国高端饮用型酸奶开创者的纯享全新升级无添加配方:采用专属牧场优质奶源和纯天然食材,去除人工成分,还原酸奶的本真味道。

      在居民健康消费意识不断成熟和酸奶消费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趋势下,无添加酸奶品类成为行业中被看好的一匹黑马,但此前却一直缺乏明晰的品类标准。此次纯享酸奶的正式升级,以世界级全产业链品质标准及国际权威认证,重新定义品类、树立标杆,有助于推动“无添加酸奶”品类在高端、健康趋势下的发展与普及。

 

纯享酸奶形象代言人杨洋参观君乐宝优致牧场,见证纯享无添加品质

      国际权威认证  纯享重新定义“无添加酸奶”品类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酸奶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趋势。“无添加酸奶”因其自然、健康的定位,天然、无添加的配方,成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新宠。此次,为了让无添加酸奶品类立足市场、站稳脚跟,纯享邀请国际权威及代言人杨洋探访牧场、工厂,见证一瓶酸奶从牧场到工厂,从工厂到千家万户全方位无死角的无添加品质。

      发布会上,纯享宣布成为全球首款以全产业链条通过SGS独立慧鉴认证的酸奶产品。SGS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独立慧鉴”的权威背书,意味着中国无添加酸奶品类获得国际品质认可。 

      “SGS独立慧鉴从天然原料、无添加增稠剂、人工香精等多个方面对纯享进行了严格的现场审核和产品检测,结果表明纯享系列产品符合SGS独立慧鉴的天然、无添加的规范要求。”发布会上,SGS全球产品认证官Mark Lohmann表示。

      据了解,依托君乐宝乳业集团创新的两个模式,纯享酸奶的奶源全部来源于世界级品质自有牧场。发布会前,作为品牌代言人的杨洋亲自走访君乐宝优致牧场及世界级工厂,见证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全程自有、自控,确保100%无添加。 

      此次,纯享酸奶以国际权威认证作为基准,公开发布其全新升级无添加品质,足见纯享以更高的品质标准,重新定义品类,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的信心。

 

      千亿规模酸奶市场广袤未来  纯享剑指“无添加酸奶”领先品牌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酸奶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指出:近年来酸奶市场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11.67%,2020年人均酸奶消费量增长空间75%,市场规模可达1906亿元,增长领跑全球,市场前景广阔。

      调查数据还显示,疫情期间44%的消费者表示会增加酸奶产品的消费,居食品相关品类首位,居民健康消费意识不断成熟,酸奶已经成为人们每日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营养必需品。

      同时在消费升级的环境下,酸奶市场需求从“喝到”提升到“喝好”的高端化和多元化趋势明显。“无添加酸奶”以自然、健康的定位,天然、无添加的配方,成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新宠。

      纯享酸奶品牌上市于2013年,目前在高端酸奶领域已拥有领先销量数据显示,纯享品牌连续5年位居全国高端瓶装酸奶销量三甲。2019年纯享荣登上海高端瓶装酸奶市场单品牌销量第一名。

      可以说,无添加酸奶纯享是拥有25年酸奶生产经验的君乐宝以创新品类引领行业风向的又一明星产品。从纯享此次的全新升级不难看出其抢滩潜力市场的前瞻布局和抢占新品类第一品牌的决心,并以此成就其在酸奶行业一线品牌的江湖地位。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介绍纯享酸奶市场占有数据

      创新营销+渠道布局 为万千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好生活

      “我们希望纯享能够引领风潮,让无添加酸奶这个新的品类在中国更深入人心。”发布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称。

      为了让这款新品类走得更好,纯享发力创新营销。在晚间的发布会上,杨洋签名了纯享全新AR礼盒装。通过扫描纯享AR瓶,消费者将从移动端的趣味虚拟游戏中清晰了解纯享无添加的纯天然配方。发布会最后,纯享宣布向杨洋发起的阳光专项基金捐款,助力贫困山区儿童早期教育(幼儿园、幼儿早期教育等)。

      此外,纯享还启动了全方位渠道布局。“这一次我们将以天猫数字化战略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加深纯享品牌在线上渠道布局。” 杨洪滨表示,纯享启动和天猫的战略合作,旨在将纯享打造成天猫销售额过5亿的酸奶明星大单品。同时,纯享酸奶将充分借助君乐宝低温多年来与大型商超巨头等资源的合作优势,将线上线下与物流深度结合,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商品的整个交易过程,包括生产、流通和销售进行升级改造,以智慧零售把纯享无添加酸奶送到万千消费者身边。

      “无论你达到什么样的人生巅峰,都需要面对现实、面对未来,把心态归零,才有可能去创造新的巅峰。”发布会上,杨洪滨称。

      以这样的理念,君乐宝已经成功孵化多个引领行业趋势的明星品类。从风靡一时的“红枣酸奶”、到三年销量过十亿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从引领健康风潮的“简醇”无糖酸奶到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这些细分品类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如今的纯享,致力于成为中国无添加酸奶品类的第一品牌。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凭借“第一口就爱上”的好喝口感、都市高端人群定位、稳固的市场基础和符合市场趋势的无添加新品类,纯享的未来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