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年中国当代百位优秀品牌艺术家——何汪权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7/30 11:58:54|

       何汪权,1946年出生在粤西郁南县(原叫西宁县)何汪权自小就爱好书画。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临画连环画的英雄人物,其间也描红书法(每天作业)到初中时,始知素描、透视、比例、明暗等西画之画理。到高中时明白创作之道,这期间,也画水彩、水粉、也画过小幅油画,最后则以国画为主。到上世纪六十年代未,开始参加县、市的书画展到九十年代则开始参加全国性和国外的书画展览和书画活动。并获金、银铜等多个奖项,其中有美国‘中华和平统一杯’国家优秀奖,巴西国际书法大赛优秀奖、日本中日友好书法比赛一等奖、中、日、韩三国联展优秀奖、国际旅游节书画展览书法金奖、中、韩美术大奖赛优秀奖。……并被誉为国际金奖艺术家、夸世纪艺术家等。.2000年起担任郁南县书画家协会主席、云浮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云浮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艺术网副主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