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年中国当代百位优秀品牌艺术家——刘凤春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8/19 10:45:19|

      刘凤春,笔名刘歌,男,汉族,一九四五年二月出生,教授院士,退伍军人,十五岁入团,十八岁入党,天津静海区人,衣村草根画家,五十年代画过百千幅漫画,六十年代画过人物 大相至今日还有民间家里摆放祖先的大相,画过千万幅的幻灯画,特别是那会动的画面一出 现引起了统堂的掌声、欢呼声、笑声,画过许多幅年画、国画、油画、玻璃画、印刷画、挂 壁刺练画。五十年代发明了两项科技,一,电磨(面粉机),二,抗汗楼(农具),至今还有人在用,发明了百项科技并报国家专利,特别是绿色医学创作、治病技术,可建医院,技术转 让费四亿三千万元,现在网上发布着用一种将殊的画法,画出的作品,能预防近视眼,对轻 近视有很好的疗效,转让费四千万元,也在网上发布。

      本人是多单位,主席、艺术顾问、艺 术评委、评估主席、会长院长。画家刘风春是中国十大艺术大家,国际书画大家——中国非遇文化传承人—世界非遗文化传承人刘风春——世界医学专家一当代发明家——中国文学之星——中国双特级书画大家。农民画家刘风春书画润格费每平尺七万元,中国世界有三百多部大书各录,金奖、殊荣一百几十项——努力创作为中国的人民美好的生活向望再出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