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圣都装饰荣获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家装行业“诚信品牌奖”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9/3 13:25:00|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北海,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桓玉栅,国资委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央视财经特约评论员、研究员、博士后导师彭建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吴仕鹏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峰会现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发展新路、共话重塑环境、共谋重振雄风。

      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为响应2020全国两会政策号召,解析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发展格局,分享国内各地行业领域发展动态,表彰先进企业及个人成就,“决胜攻坚 奋斗2020”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已于2020年8月3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在本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中,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品牌价值和业界影响力,入围企业品牌榜,并荣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家装行业“诚信品牌奖”荣誉。

      此次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延续高规格、国际视野,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重点聚焦不同行业中国品牌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前景,把握时代脉络,连接政商资源平台,以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共享未来探寻品牌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未来。

      如今中国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在这个特殊之年,人们逐渐将“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转向对健康家居生活,把家装的重点放眼于健康、舒适、放心等需求。

      圣都装饰抓住时代机遇,把握发展方向,打造健康整装体系,以客户价值为第一原则,全面践行3.0战略,以客户十怕圣都十诺利益千万客户,并以“0增项”、“七星服务”、“工程不达标 二十项砸无赦”等承诺,确保圣都整装服务。18年来,圣都装饰已累计服务十万个家庭。

      未来圣都装饰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实现民营经济的新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