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高管任命:Mashreq宣布Rania Nerhal为首席客户体验与行为官

来源:互联网| 2020/9/3 13:43:49|

银行宣布在组织架构中新增客户体验与行为团队

      阿联酋迪拜 - EQS Newswire - 2020年9月3日 - 阿联酋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Mashreq已任命Rania Nerhal担任首席客户体验和行为官。Rania将领导该银行新成立的客户体验与行为团队(CXCG)。Rania将领导该银行新成立的客户体验与行为团队(CXCG)。

      新部门将负责增强银行的客户体验策略,同时确保业务持续以迅速、合乎道德和有效的方式开展,并且所有政策均清晰、定期地传达给所有客户。

      Rania于2018年2月加入Mashreq,担任医疗保健、教育和能源公共部门主管。在她的领导下,相关行业团队建立了MEED能源俱乐部以及Frost & Sullivan医疗保健论坛,这些都是标志性成就,彰显了Mashreq在各个行业中的地位,并有助于建立市场对Mashreq强大行业能力的认知。

      Rania在银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客户关系管理经验。在加入Mashreq之前,她曾担任过埃及美国银行、迪拜商业银行和科威特Al-Ahli银行的客户公司保险负责人和大型企业及公共部门主管等管理职务。此前,她在汇丰银行任职,除了担任高级企业银行家外,她还担任迪拜企业银行业务主管,在那里,她领导企业银行业务保险团队,负责多元化行业和细分市场的大型投资组合。

      Mashreq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Ahmed Abdelaal在评论这一公告时说:“我非常高兴宣布Rania为我们的首席客户体验与行为官。过去几年里我与她共事,我相信她是最适合担任这个新职务的人。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但是对于这个新成立的团队,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改进我们的客户服务上,在阿联酋和我们的全球业务范围内提高客户体验的基准。此外,Rania将根据银行现有的价值观和最佳实践,大大加强客户行为部门,并遵守所有必要的监管要求。我祝愿Rania担任此职务时一切顺利,并期待着与她密切合作,使Mashreq成为客户体验首屈一指的公司,并在整个地区树立品牌形象。”

      Rania Nerhal补充道:“我很荣幸能在Mashreq担任这个新职务。我已经在Mashreq工作了数年,我看见不管是在过往还是未来,客户的需求都是我们所有业务决策、产品和服务的决定因素。我也很高兴为银行在客户行为领域的努力做出贡献,这一领域最近受到了广泛关注。我期待着与全行所有团队合作,将我们的客户体验战略与客户至上的理念统一起来,并在全行培养卓越的客户体验文化。”

      图片链接: https://imgur.com/txgraC7

      关于Mashreq:

      Mashreq是阿联酋半个世纪来表现最好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中东,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机构。我们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国设有国际办事处,并驻足世界金融之都。

      作为阿联酋最早创立的银行,我们的悠久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7年,当时刚刚起步,规模尚小,随后进入快速增长和战略扩张时期。在我们的整个发展历程中,Mashreq通过开创新的市场理念并推出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而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我们的创新之道使我们与众不同。正因如此,我们经营的所有银行领域(数字、企业、零售、国际、财政和伊斯兰银行业务领域)以及我们部署的多个银行渠道(移动、数字、在线、传统和电话渠道)继续为我们赢得众多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