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膳禾美减脂24小时减脂营招募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0/10/30 9:31:36|

    一到秋冬,体重秤上的数字就蹭蹭地往上涨,有人调侃这是因为衣服穿得厚。

  实际上,天冷确实能加快身体脂肪的“合成”速度。

  太多减肥的朋友一年四季都在跟肉肉做“对抗”,尝试过许多减肥方法,结果是要么反弹要么越减越肥,钱花了不少,但肉一两也没少。

  我帮你总结原因:减肥方法不科学!

  真正的减肥不是减少水分,不是减少宿便。而是减掉身上的脂肪。科学减肥是减掉脂肪!膳禾美科学减脂,只减脂肪不减营养,打造易瘦体质。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想,市场上有太多减肥的方法,每个方法都说自己的真的能减肥。那膳禾美科学减脂是真的帮助我们嘛?为了帮助超重、肥胖的朋友们科学减脂。膳禾美科学减脂举办24小时减脂体验营,减脂体验队员招募

  如果你BMI大于24(体重kg/身高m²)膳禾美科学减脂24小时减脂体验营等你来

  工具包:膳禾美2包+膳禾美轻妍2包,

  营养减脂专家、医生、营养师全程指导,24小时见xiao!

  科学减脂,从检测体成分数据开始。参加比赛的朋友早起排空后,先使用蓝牙体脂秤称重,通过体脂秤获得体重、体脂率、水分、肌肉量等数据,通过数据的对比来看到减的是不是脂肪。

  膳禾美科学减脂,24小时成功减脂。24小时1-2斤

  24小时减脂营体验流程

  第一步:早晨起床排空两便(大小便)后,空腹测量体脂数据。并截图晒到减脂群

  例

  第二步:开始用膳禾美代替第1餐(早餐),给自己冲调出来的膳禾美拍美照一张然后发送至减脂群写上“打卡”二字报道

  第三步:膳禾美营养师团队全天为大家服务,在线解答减脂疑问。

  第四步:午餐前喝一袋膳禾美轻妍,然后开始午餐正餐。(按照自己的正常饮食即可),拍照发到减脂群,营养师指导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食用量。餐后膳禾美轻妍1包。

  第五步:晚餐时间:用膳禾美代替,并拍美照一张然后发送至减脂群写上“打卡”二字报道

  第六步:第二天早上两便后,上秤测量数据晒到减脂群。

  第七步:完成体验,分享自己的减脂成绩和心得。

  膳禾美24小时减脂体验营等你来,了解微信shanhemei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