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芒果V主播》大赛4月18日盛大启幕

来源:| 2021/4/21 12:56:18|

《芒果V主播》全国首届主播互动挑战赛战略合作发布会,4月18日下午三点,在湖南广电T2区800m²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强MCN机构、企业创始人、品牌方、实力主播共同参加了发布会。

当天,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中商北斗好品中国计划、亚太中商控股(集团)、金鹰纪实卫视、芒果公共直播基地以及小芒电商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共同预见大赛以及直播行业的未来发展。

《芒果V主播》全国首届主播互动挑战赛启动式现场

《芒果V主播》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为指导单位,金鹰纪实卫视、芒果公共直播基地与泰田互娱联合发起的一档全国性大型主播互动挑战赛。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在本次战略合作启动会仪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李宝、(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副主任、好品中国品牌建设办公室主任段宏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助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首席行政总裁杨子谦、好品中国品牌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柯维、芒果公共直播基地负责人易鑫、芒果V主播大赛组委会主席周辉辉和各行业专家、品牌战略官、直播平台从业者,就2021直播行业生态剖析及趋势预判展开探讨。

《芒果V主播》大赛全国组委会主席周辉辉说:"未来,直播是所有电商平台的标配,是所有企业的标配。《芒果V主播》大赛,就是要发现、培育最正能量、最优秀的主播,帮助这些平凡的人实现他们不平凡的梦想,帮助匠心企业打造品牌,把真正的好产品推向市场。"

在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进行了《芒果V主播》大赛的战略发布会暨各大合作方的签约授牌等重要环节,充分展示了疫情下直播带动企业经济发展的成果。

《芒果V主播》将邀请业界头部主播和明星大咖担任评委嘉宾,寻找、选拔并培养出优秀的直播电商主播人才,签约超级品牌代言人,并打造成为首席芒果V主播。

部分明星代表到场

发布会现场明星倾情加盟,梁琤、李彩桦、于易洲、李艺、赵昕彤、郭萱、孙若淇、薛芷婷出席《芒果V主播》网络赛区"青芒星主播"群星发布仪式。

此外,华红兵、陈亮嘴、苏静、莫小君、杨洪、朱玉童等国内知名品牌营销官也加盟大赛,他们将为直播助力,为企业品牌赋能。

品牌营销专家团接受授牌

《芒果V主播》互动挑战赛正式启动,标志着"千人千面全民直播"的时代已经到来,一大批优质企业、优质产品、优质主播以及优质的电商直播基地将脱颖而出,发挥巨大的示范带动作用,从而推动直播带货这种新模式迅速普及、迅速产生效应,通过宣销一体化品牌战略切实帮助各类企业提高品牌声量以及产品销量。

全国各省级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