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JNBY 2022春夏系列丨春来草生,演绎东方美学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1/12/20 15:13:25|

2021年12月20日,江南布衣集团旗下设计师女装品牌JNBY,围绕春来草生为主题,正式揭开2022春夏系列新篇章 。

本季春来草生主题系列,从东方艺术中汲取设计灵感。将视角聚焦于当下浮躁的现代都市,根植于东方人心底深处对美的诉求,描绘出春来草生的生命状态,以此呈现都市人内心“空”而平静的生活状态。JNBY通过对服装赋予全新设计,将东方文化的“空灵”与“包容”注入无限创意,结合东方传统与当代艺术融汇碰撞的魅力,将都市人内心纯净与真实的精神状态完整呈现出来。

JNBY携手品牌形象大使雎晓雯演绎2022春夏系列——春来草生。本季包含东方美学元素与当代艺术形态两大概念性设计,通过古典纹样的装饰与诙谐的动物图案,完美演绎东方文化与现代艺术交织的摩登风范。

00.png

东方美学元素主要以仙鸟瑞兽与古代纹样花卉为灵感之源,添加轻纱印花、波普虎、不对称花纹图案等元素设计。服装呈现高饱和度色调的色彩差异,使整体风格保留经典东方意境的同时,又透过别具巧思的轮廓与剪裁设计,赋予服装焕然一新的风采。

本季以古代纹样传统花卉为灵感来源的图案套装,采用经轴印花工艺,使用可持续回收涤纶,棉与亚麻作为原材料,其间提花工艺使其面料肌理更加丰富立体,尽显服装廓形。灯芯绒蓝花纹西服套装复古文雅,色彩图案丰富的层次,展现春来草生的生命力。廓形外套与整体衣形设计各有侧重,又有共通。在感知万物复苏与生长的着衣设计视觉中,无畏感知世界。

Q7LI4Z}IJ9``I`7C)SK[80V.png

在材质运用中,此次新品亦有新的延伸,以挺阔牛仔与轻纱拼接碰撞,打造复古经典风范,硬朗又不失女性柔美。JNBY通过对服装不同材质的解读,打造多元化风格设计,造型感十足的西服套装,肩部及侧面绑带设计,彰显设计巧思又兼具功能性。对色彩的应用随服装的整体版型作以融合,套装采用温柔纯色系,点缀以流苏、飘逸感的绳节,开启一场经典重组奇旅。

DFUL(7DHB[]C4_6X]G6LSYE.png

JNBY围绕春来草生的主题概念,在连衣裙、裤型套装的设计层面,着重凸显具有东方古典风格的花纹、不规则图形等元素;以纷繁、多样的服饰点缀与设计巧思,中性化细节设计呈现潇洒随性、不拘一格的气质。瑞兽花纹、色彩交织,皆顺遂简单而不失趣味性的设计原则,为用户呈现独树一帜的感官盛宴。

X)RSM@MO_M`7I0$T}1C]`BX.png

在探索当代艺术形态特征的过程中,JNBY将纯粹、自由、重生三大核心理念融于服装设计风格里。在对服装的细节处理上,JNBY重新演绎经典元素,充分展现服装于肢体上的自然状态。

JNBY 2022春夏系列主题,以都市生活图景为核心,演绎人们内心的真实状态与情感。在感知自然万物过程中,巧妙捕捉东方文化给予人们舒展及自由的生活状态。以春来草生的意识形态,复苏及唤醒东方人心中的审美理念。

【关于JNBY】

JNBY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s://www.jnby.com/

WeChat:JNBY

小红书:JN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