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克洛普与利物浦传奇参加全新圣诞销售宣传活动 — 与你共渡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

来源:互联网| 2022/11/15 15:00:20|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5日 - 观看红军主帅克洛普(Jürgen Klopp)与一众利物浦传奇球员,在球场内外推出圣诞销售宣传活动,迎接前所未有的节日气氛。

这次圣诞假期将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从 11 月中旬至节礼日,英超联赛将会迁就世界杯而暂停。

此外,这次新的活动将为红军球迷提供一个喜庆的庆祝主题,轻松地观赏留下的球员的英姿 — 包括主帅本人。

在这第一段影片中,你将看到主帅高普、一众利物浦传奇球员,以及在AXA安盛训练中心团队的出现。其余两段影片将在 11 月 21 日和 12 月 16 日发布,其中还将包括教练团、球员、工作人员、传奇人物和球迷。

利物浦圣诞产品系列包括 100 多种男士、女士、儿童和婴儿的独家礼物。以及Nike Performance在服装、训练和生活方面的商品。

利物浦圣诞系列商品可在所有利物浦官方零售店https://store.liverpoolfc.com/stores/、https://store.liverpoolfc.com/ 以及通过利物浦零售应用程序购买。其他创意礼品包括家庭官方会员资格、LFCTV Go 订阅以及晏菲路博物馆和游览优惠券。

如需更多礼物灵感,请访问:www.liverpoolfc.com/christmas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