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MQDC秉持“为创作者赋能”理念,推出作为亚洲最大的内容创作者中心的Cloud 11

来源:互联网| 2023/3/7 22:17:41|

●MQDC正在利用技术推动经济发展,将南素坤逸(Onnut – Udomsuk – Bang Na)打造为新一代的创新区。

●Cloud 11作为新生代内容创作者的中心,将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创作者经济,且致力于通过与泰国及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推动创造性内容的职业或业务。

●Cloud 11秉持"为创作者赋能"理念,将通过3个关键支柱支持内容创作者:

o内容创作生态系统:提供工作室空间、资金、人才和最先进的设备,这为内容创作提供最全面的生态系统。

o虚拟与现实之间的桥梁:它通过Web3、元宇宙和区块链等技术将泰国创作者与全球市场连接起来,使虚拟和现实领域的沉浸式体验成为可能。

o包容性进步:它为年轻人提供兼容并包,基于平等和社会贡献的多样性空间,以促进共同发展。

●Cloud 11作为MQDC的第二个主题项目,项目价值超过400亿泰铢,总建筑面积为25.4万平方米。它不仅设有一个购物中心和内容产业创意办公室、工作室空间、两家生活方式酒店、教育、研究中心、音乐会/电子竞技厅,还有曼谷最大的屋顶花园。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7日 - 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MQDC)宣布推出价值400亿泰铢的项目Cloud 11 , 秉持"为创作者赋能"的理念,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创作者经济。Cloud 11被定位为亚洲最大的内容创作者中心,以及新一代内容创作者可以追求内容创作事业,发展内容创作业务的中心。该项目是南素坤逸的创新集群之一。

Cloud 11咨询委员会名誉主席Narong Chearavanont先生表示:"技术和创新是全球经济的关键驱动力,加速了各个行业的显着增长。科技已经颠覆了娱乐业和创意内容产业,不仅可以通过AI(人工智能)进行内容创作,而且更多的技术化平台可以有效地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内容。就泰国而言,泰国在内容产业方面有很多优势。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国文化为内容创作提供了宝贵的素材。泰国也有很多人才。只是这些资源是分散的,尚未与技术和创新充分结合。

"Cloud 11将连接生态系统中的各个环节,从而完善内容产业。它将成为亚洲最大的,且能够赋予人才、学习中心、资金和机会支持的内容创作者中心。Cloud 11将成为泰国创作者共同将优秀的泰国文化作为软实力在世界面前展示的门户,并有效地为我们的国家打造一个爱国品牌。"

MQDC首席执行官Visit Malaisirirat先生表示:"我们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一直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进而践行我们的理念——‘为所有人谋幸福’。每一个MQDC项目都将为当地社区、公众和国家带来福利,因为它的开发符合国家发展政策下的创新、先进技术和理念。我们投资了Cloud 11项目,旨在为南素坤逸创造一个创新集群,进而促进新一代创作者的创新创意。"

Cloud 11项目总监Onza Janyaprasert先生表示:"由于技术的快速发展,娱乐行业现在正处于一个过渡期。因此,内容创作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并通过创作者经济趋势大大的推动娱乐产业的发展。这就是我们秉持"为创作者赋能"理念,将Cloud 11开发为亚洲最大的内容创作者中心的初衷。得益于我们与本地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Cloud 11将成为内容创作者最全面的生态系统。我们翻开了历史的新篇章,因为Cloud 11作为内容创作者中心,将是一个致力于内容产业的主题地产项目。

"Clous 11不仅拥有全面满足内容创作和新一代生活方式需求的物理设施,还将为创作者、内容型企业和相关业务提供灵感、知识和成长机会。我们期待Cloud 11能够为泰国创作者赋能,并将他们带入全球市场。此外,我们真心希望我们的项目能够为泰国成为全球顶级内容供应商做出贡献。

Cloud 11是基于"为创作者赋能"的理念而开发的。该项目为支持内容创作者而设计,旨在激励并支持有抱负的新一代内容创作者追求内容产业的事业或开发内容产业的业务。它不仅仅是一个多功能的房地产项目,它还提供了一个创新集群的模型。该理念基于以下3个关键支柱:

• 内容创作生态系统:拥有工作室空间、资金、人才和现代设备,是最全面的内容创作生态系统。它致力于促进各种形式的内容创作,如音乐、播客、电影、短视频、动画、游戏以及艺术和设计。Cloud 11将汇集各种规模的用户,包括泰国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以及全球娱乐公司。

• 虚拟与现实之间的桥梁:这座桥梁旨在利用Web3和元宇宙等技术,将泰国创作者引领走向世界。通过技术解决方案将现实和虚拟世界融为一体,国外观众和粉丝能够从泰国创作者创作内容中享受沉浸式体验。区块链技术将应用于保护版权,并以更高的效率在创意内容链中支持更公平的收入分成的实现。

• 包容性进步:拥抱多样性和平等性,Cloud 11计划为新兴创作者、非主流艺术家和小企业家的成长提供赋能。Cloud 11还将创建曼谷最大的屋顶花园,造福社区。创作者圈子和当地社区的人们都可以来到这片绿地享受各种活动。Cloud 11有意支持本地企业,因此它也将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loud 11有7个区域:

1.创意办公室和工作室空间:甲级办公室包括工作室空间,可供内容创作者使用。该区域将全天侯开放并配备灵活安静的空调。配置了供艺术家使用的专用电梯配置在了这个区域。该办公区将符合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标准、为用户健康考虑的WELL建筑标准以及WiredScore/SmartScore标准,从而为内容产业高效整合智能系统、超高速互联网服务和网络。混合零售:该购物中心为支持内容创作者的业务或商店,采用了全新的零售理念。物流中心帮助存储、包装和交付产品。因此,实体店可以做到规模小而效率高。云厨房为那些还不想投资开设自己的餐厅的美食创作者提供堂食服务。此外,还将与全球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创作者利用其IP和内容生产独家产品和服务。

2.智慧酒店及生活方式酒店:两家世界级连锁酒店将在Cloud11首次开展在泰国的业务运营。他们的设施很好地满足了新一代、初创企业、投资者和科技高管的需求。

3.教育:教育机构、大学、研究中心和孵化设施将活跃于此,以培养孵化内容、技术和创新创作的人才。

4.文化:该区域将为音乐会/电子竞技活动提供大厅,同时为一些新锐创作者和艺术家提供黑箱剧院。

5.公共空间:曼谷最大的屋顶花园将在这里为创作者提供展示潜力的公共空间。当地居民也可以来到花园锻炼和放松。这是一种为南素坤逸增添绿地空间的创意方式。

Cloud 11由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MQDC)全资拥有,横跨素坤逸路靠近BTS Udomsuk站的27个车道。该项目由Thai Obayashi于2022年开始建造。桩基和基础工程已经完成。其建筑施工正在进行中。Cloud 11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开放。Cloud 11的创意办公和零售空间现已开放预订。有兴趣的企业和组织机构可以通过www.cloud11bangkok.com进行登记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