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欧华尔将在 2023 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开展

来源:互联网| 2023/8/1 10:03:23|

殖民时期前的甘榜港口城市

来自东南亚古代国际贸易区的智慧之光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7 月 31 日 - 2023 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SNF 2023")将于 2023 年 8 月 18 日至 8 月 26 日盛大举行。今年的主题是"新加坡,伟大的港口城市",歌颂这个城市国家从一个不起眼的港口城市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欧华尔顾问公司(以下简称"欧华尔"或"团队")致力于文物保育并以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将于 2023 年 8 月 18 日至 2023 年 10 月 1 日在福康宁公园举办"殖民时期的甘榜港口城市"主题展览(以下简称"该展览"),为 SNF 2023 锦上添花。该展览是其失落之城系列展览的一部分,旨在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探讨亚洲前殖民时期的城市化进程。欧华尔是 SNF 2023 的鼎力支持者。

"前殖民时代的甘榜港口城市"主题展将带您踏上前往 14 世纪东南亚甘榜城市的旅程,在那里,知识是财富的主要来源,树木比房地产更有价值。几个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东西方贸易的繁华港口。希望大众在富有创见的甘邦女区长 Esah 女士的带领下,回到古代社会,体验一场精彩的冒险。多年而来,甘榜港口城市为我们如何在气候变化、卫护性别平等和如何在知识经济的宏观背景下推动社会,进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它印证了坚韧不拔的甘榜精神,这种精神是现代新加坡的宝贵遗产。

本场展览将使大众沉浸在甘榜丰富的文化中。展馆的特色是采用网状墙,游客可以在展馆的挂毯墙上亲手编织织物装饰,为它不断完善的设计贡献自己的匠心巧思,灵感来自传统民居的复杂编织竹墙,让大众一同参与展览的设计中。

展览采用可减少碳足迹的环保材料。为此,欧华尔团队专门在当地采购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如回收木材。并与新加坡的各种组织和个人合作,恪守承诺对可持续发展和遗产保护的承诺。本次主题展的合作伙伴包括大学、中小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当地社区的个人。

本场展览由几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联袂打造。其中两位,Gilles Massot 和 Marc Nair,来自Intersection Art Gallery(十字路口美术馆)

Gilles Massot 是一位跨学科的艺术家,也是一位学者,热衷探索摄影理论及其与时间和空间的关系。他以"物与物之间的空间"为理念,将学科之间、人物之间、事件之间、世界各部分之间的故事联系起来,并加以解读。

Marc Nair 是一位诗人,也是一位跨学科艺术家,通过与众多图形或视觉艺术家及摄影师的合作,他举办了多场团体和个人摄影展,多次诗朗诵表演,并出版了六本诗集。他的最新作品集《我们骨子里的地球》反映了他与大自然的深切联系。

Zen Teh,艺术家及教育家,对自然和人类行为的跨学科研究有着浓厚的兴趣,曾多次参加群展和个展,包括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和新加坡美术馆("SAM")展出。

殖民时期前的甘榜港口城市主题展将在新加坡福康宁公园举行。详情请浏览主页:

https://www.ovalpartnership.com/en/news/kampong-port-cities-of-the-pre-colonial-era-exhibition

感谢以下机构:

欧华尔顾问公司

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

新加坡国家公园

国家文物局

Integer

Habitat Collective

Roger & Sons (The Local Tree 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Intersections Art Gallery(十字路口美术馆)

Urban Diary(都市日记)

新加坡理工大学

关于 The Oval Partnership

The Oval Partnership 是一支屡获殊荣的国际战略顾问、城市规划师、建筑师及设计师团队。他们构思并交付领先的项目,培育和维持社区在社会、生态及经济资源上的长期价值。

如需了解关于 Oval Partnership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s://www.ovalpartnership.com/

社交媒体:

Facebook: The Oval Partnership

Instagram: theovalpartnership

LinkedIn: The Oval Partnership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