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庆祝"泰国尊荣卡"发行二十周年,推出全新服务, 包括全新的品牌LOGO、更优惠的会员 套餐以及奢华的生活福利

来源:互联网| 2023/8/31 16:02:33|

"泰国尊荣卡"宣布正式进入长期居泰外籍人员市场, 以帮助泰国吸引超过百亿泰铢的财富。

亮点:

• "泰国尊荣卡"在过去的20年中持续增长,为泰国带来超过500亿泰铢的收入,发展了超过31500名会员。

• 该公司已开始实施了一项积极的战略。为了使品牌更加现代化,公司重新设计了LOGO和员工制服,并且提供四种类型的会员卡。此举旨在瞄准高端游客。

• 该公司正在建立新的卖点,强调在"More Choices More Freedom"的理念下超越界限提升特权。 此外,他们正在向一级、二级以及潜在的新市场扩张。

• 公司正在与旅游行业中各个类型的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创建生态系统来促进可持续增长。 这将全方位提升会员服务品质,满足客户多维度的需求。

曼谷 泰国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30日 - "泰国尊荣卡"是在泰国旅游局(TAT)监督下的特殊会员卡项目运营商。"泰国尊荣卡"的愿景是成为为长期居泰外籍贵宾提供特权服务的领跑者。取消之前8种会员卡的销售服务,并推出4套新的"泰国尊荣卡"会员套餐,为全球不同生活方式的贵宾提供特权服务。"泰国尊荣卡"在"Freedom of Choices"的概念下,准备进入包括中国、日本、美国、英国、俄罗斯和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以帮助泰国吸引超过百亿泰铢的财富。

"泰国尊荣卡"有限公司总经理Manatase Annawat先生提到了2023年"泰国尊荣卡"的运营情况及成果。他为"泰国尊荣卡"有限公司走过了20个年头而感到自豪;为了不断满足长期居泰外籍贵宾的需求,公司持续推出优质的服务及产品,同时"泰国尊荣卡"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推出集合签证、机场接送以及提供特权生活方式于一体的企业。"泰国尊荣卡"有限公司在过去的20年内,发展了超过31500名会员,为泰国带来超过500亿泰铢的收入。其中2023年增加了超过11500名会员,为泰国带来约75000亿泰铢的收入,与2022年相比增加了210%.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将"泰国精英卡"更名为"泰国尊荣卡",并为了欢迎长期居泰以及期望长期居泰的外籍人士,"泰国尊荣卡"提供了各类奢侈生活配套服务,包括机场接送、旅游服务、休闲服务、便利服务、活动服务、投资服务等,以便于外籍贵宾获得最大的满意度及便利。"泰国尊荣卡"在外观上作出了许多改造,例如重新设计了LOGO以及员工的着装,使其更加时尚。"泰国尊荣卡"有限公司以"GRACE"品牌基因为宗旨,致力于提升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创造商业价值,为泰国带来收入,并强化国际领先的企业形象。

Manatase Annawat先生补充道,公司主要针对4个目标群体,分别是:经常入境泰国的外籍富翁或投资者(Affluent/Investors);工作与休闲或旅游相结合的外籍人士(Workcation/Digital Nomads);在泰国工作的外籍人士(Expats in Thailand);外籍退休人士(Retirees)。目前已经准备好进入的市场有中国、日本、美国、英国、俄罗斯、韩国和欧盟国家等;此外,也还有一些新兴市场,包括印度、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如沙特阿拉伯等)。

在"More Choices More Freedom"的概念下,"泰国尊荣卡"推出了全新的特权服务模式,没类会员卡可获得相应的积分,而积分又可获取额外的高品质体验。会员卡具体可分为以下4类:

RESERVE:费用为500万泰铢,会员年限为20年++.每5年续签一次,可长期出入泰国。每年累计120点积分,可用于兑换住宿、旅行、便利、投资、医疗保健等超值服务。该会员仅限于被邀请者,每年新增会员人数不超过100人。

DIAMOND:费用为250万泰铢,会员年限为15年。居泰期间每年可获得55点积分, 积分可兑换额外的特权服务。

PLATINUM:费用为150万泰铢,会员年限为10年。每年可获得35点积分, 积分可兑换额外的特权服务。

GOLD:费用为90万泰铢,会员年限为5年。可以短期入境泰国,每年可获得20点积分, 积分可兑换额外的特权服务。

在"More Choices More Freedom"的概念下,"泰国尊荣卡"根据个人喜好为所有持卡贵宾在泰居留期间提供特权服务,包括优质的设施:出入境均提供贵宾休息室服务;机场豪车接送服务;随身助理服务,助理精通英语、韩语、汉语、日语,未来也将提供其他语言服务。

此外,"泰国尊荣卡"有限公司还将继续与旅游相关的各个领域的企业展开合作,为会员提供全面的服务,满足会员的各方面需求。最重要的是,为泰国各地企业家创造收入。例如:

住宿:入住世界一流酒店的额外特权,此外还包括如"住一晚送一晚"以及"房间升级"的特权服务。

旅行:乘坐一流航空公司的特权,提供随身助理服务、机场接待员服务、机场豪车接送服务、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以及提供私人游艇、私人飞机、私人汽车租赁服务。

休闲:享受与"泰国尊荣卡"合作的餐厅、娱乐场所、购物、体育项目等带来的福利。如商店打折、贵宾休息室服务、私人购物服务、在一流商场的优先服务、联合办公服务、电影票买1送1服务。

健康:健康服务特权,如在一流医院体检服务、水疗服务、健身服务、一流保健中心服务。

财富:投资服务特权、专利、知识服务(根据条件)、金融咨询服务、培训研讨会、健康保险和人寿保险套餐。

-感兴趣的人士可以在官方网站www.thailandelite.com上关注"泰国尊荣卡"的详细信息。

-有兴趣成为合作伙伴的人士,请联系合作伙伴网络协调部,电话02-353-4145,Email:vendor_relations@thailandelite.com.

-有兴趣成为经销商代理的人士,请联系经销商管理部,电话02-353-4120,Email:salesgroup@thailandelite.com.

https://youtu.be/blV3BeJJe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