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多价位同时拥有好选择!小米高中低三款手机寒假倾情推荐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1/18 13:43:38|

  进入1月份,对于中国人来说基本上旧的一年才算真正的翻篇。忙工作的人们开始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与失去;忙学习的人开始复习功课,为下一学年打基础,但更重要的是令人期待的寒假来临,是时候为一年的繁忙学习生活找些乐子了,比如更换一部新手机犒劳自己,这一点对成年人也同样适用,毕竟,年终奖攥在手里也是要花出去的嘛~

 

  要换一台什么样的机子更适合自己呢?有童鞋喜欢自拍,课间自拍、工作时自拍、生活自拍、旅游自拍等等玩的不亦乐乎,这个时候一台拍照好的手机必不可少;有童鞋喜欢在闲暇之余与好友组队开黑《王者荣耀》,这个时候一台性能出色的机型就少不了了。

  当然,国内的用户很多时候对手机的价格其实更敏感,这也就使得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更能获得人们的认可。过去的2017年,坚持“贴近成本定价”不忘初心的小米手机再次我们带来了高中低端全面覆盖的各种机型,只要你想到的,它总有一款适合你!

  全面屏标兵:小米MIX2

  去年小米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除了延续一代小米MIX出色的全面屏屏幕封装工艺之外,还就整机的握持、交互体验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使得小米MIX2既有出色的全面屏效果也有良好的握持感和操作体验,在高端旗舰中非常值得推荐!

 

  在屏幕方面,小米MIX2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18:9的创新比例,使小米MIX2拥有等同于5.5英寸传统16:9手机的握持感受,但在视觉感官体验方面给人更好的感觉;而机身方面,小米MIX2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7系铝材质。同时,为改善前代用户反映的硌手问题,小米MIX2采用了新一代圆角屏幕,整机更加圆润有致,握持感相当出色!

  小米MIX2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移动平台,配备6GB/8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分为64GB、128GB和256GB版。后置小米6同款的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这样的硬件搭配让小米MIX2整机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而因为出色的全面屏设计和极大提升的工艺设计,小米MIX2过去一段时间出尽了风头,不仅仅成为国外知名博物馆的藏品,甚至还几次获颁质量方面的奖项,成为国内首个因为品控而被认可的机型,堪称荣耀无比。

  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加上被国内外都认可的工艺设计,小米MIX2作为寒假旗舰机的首选名副其实!而且,目前起步售价似乎已经不到3000元,无论是用来追剧还是买回家玩手游,它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旗舰首选!

  拍人更美 小米Note 3

  如果说小米MIX2是珠玉在前,那么小米Note 3也可以算得上是第二个珠玉在前了。因为支持双倍光学变焦拍摄并采用了和小米6相统一的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使得它既有超高颜值也有出色的拍照水准,如果你是一个手机摄影迷,那么性价比更出色的小米Note 3显然是你寒假期间最好的选择了!

 

  前面说过,小米Note3复刻了小米6的设计,四曲面玻璃机身搭配7系航空铝的设计别出心裁,而且在重量方面相对小米6反而轻了5g,长久握持更显舒适!

  如果说早前的小米Note系列在定位上还处于摸索的状态,那么这一代的小米Note 3却已经拥有了清晰的定位--用出色的拍照水平征服用户!小米Note3支持了基于AI算法开发的人脸解锁功能,匹配精度更高,安全性更好,搭载1600万高像素前置镜头,支持更加有针对性的人工智能算法美颜。

 

  采用了与小米6一样的双摄模组,也就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组合,支持2倍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和人像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 3加强了人像拍摄的算法,因此,官方在针对小米Note 3做宣传文案时--“拍人更美”就这样出炉了。

  在硬件方面,小米Note 3搭载的高通新一代的中高端旗舰处理器骁龙660,并辅以6GB+64GB/6GB+128GB存储方案,让这款手机在操作上无惧任何场景都能够流畅运行。这样一款手机目前标配价格已经降至2000左右,对拍照要求更高、平时也有游戏需求的童鞋,选它一定没有错!

  千元全面屏红米5Plus

  正如开篇的时候提到的一样,小米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我们带来了面向多个不同用户群体的机型,让你想要就能选到。如果小米MIX2的绝美全面屏设计和小米Note 3拍人更美的风格不是很符合你的需求,那么千元全面屏红米5Plus一定有你喜欢的优势!

 

  在很多人看来,全面屏由小米领衔之后,它自己再想超越真的很有难度,而且想要做到千元左右真的很有挑战,但没有关系,红米系列常常是创造奇迹的一个产品线。无论是早前的红米系列还是红米Note系列机型,早已经成为人们千元以下、千元左右的首选品牌之一。

  而全面屏显然也不例外。去年的12月7日,红米5Plus正式推出,为了与小米MIX系列区分开来,红米5Plus将自身定位为千元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号称“千元全面屏”但其实并不只将自身的成就限定在千元以内,无论是18:9的圆角屏幕设计、还是极为纤薄的机身设计,红米5Plus超越千元价值太多。

 

  硬件上,红米5Plus选择的是高通骁龙625这颗久经考验的中端处理器,并辅以3GB+32GB/4GB+64GB的存储方案选择,让你能轻松体验千元机的流畅魅力;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000mAh大电池,官方表示一口气看15小时视频也不在话下。

  该机4+64GB版售价1299元,发布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销量出色的同时价格方面也依然坚挺,可见人们对这款手机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的。如果你只需要选择一款拥有出色续航并且性能也相当出色的手机,那么,千元全面平淡佼佼者红米5Plus是你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寒假与好友一同开黑《王者荣耀》还是出门拍拍拍,红米5Plus绝对能够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