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KEF与超级跑车品牌 Lotus 合作, 推出首款配备 Uni-Q®同轴共点单元的车用音响系统

来源:互联网| 2021/7/14 9:30:43|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14日 - 金山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山工业"或"集团") [港交所股份代号︰40]旗下高级扬声器品牌KEF宣布与Lotus正式合作,从全新 Lotus Emira跑车开始,Lotus 新一代的跑车及电动车将配备 KEF 的高阶音响系统,赋予极致音效体验。

KEF 首次跨入汽车产业,以长达 60 年累绩的精湛声学技术,设计出从小巧座驾的音效,到大型汽车内的沉浸式 3D 环绕音效,皆能弹性运用的可扩展音响系统。KEF 工程团队与 Lotus 紧密合作创造出崭新的设计,将扬声器驱动单元与汽车内装完美结合,营造真实如临其境的音响效果。

Emira是一款全新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完美展现出 Lotus 永不停步的技术突破及品牌精神。它拥有世人对于 Lotus 跑车所期待的美好理想-大胆夺目的外型、以卓越动能带来的顶级驾驭感、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绝佳流线设计、及"为驾驶而生"的无上体验。

为了打造可媲美驾驭Emira快感的世界级音效,KEF 将独创的 Uni-Q® 技术放进 10 声道音响系统中。这是 Uni-Q 首次应用在实际生产的车辆中,可在空间中以单点重现完整的中音及高音音域,带来连贯、临场感十足的音效体验。

Group Lotus 行销执行总监 Simon Clare 表示:"我们很高兴 KEF 选择 Lotus 作为在汽车产业初试啼声的伙伴。两家以创新设计闻名的英国品牌,在追求极致使用体验上,有着绝不妥协的信念-这是完美的合作关系。"

集团副董事总经理兼KEF Audio Group总裁罗洁怡表示:"KEF 很荣幸能获 Lotus 青睐,共同拓展全新汽车声学体验。Lotus 追求车用顶级音效的全心投入,使我们感到与有荣焉。我认为,这项合作必然带来最极致的享受!"

###

有关KEF

KEF 于 1961 年由英国广播公司 (BBC) 前工程技术部主管 Raymond Cooke (1925 – 1995) 创办,总部最初设于英国肯特工程铸造厂 (Kent Engineering & Foundry) 内的一个军事营房中。KEF 成立半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声学创新,提供卓越的音效,以重现原音的神韵。从研发革命性的 Uni-Q 同轴共点单元技术到成功开拓 LS50 无线扬声器,累累展示 KEF 重新奠定无线扬声器的新标准。KEF 具有前瞻性及创意精神,成功揉合其对设计追求及顶尖工程研发的并存特质。KEF 从不妥协,坚持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最真实而又高解析的听觉享受。

有关更多 KEF 的资料及产品,请浏览网址:www.kef.com

有关金山工业

金山工业为一家世界先进生产及销售电池、扬声器及电子产品的跨国企业,并透过其附属公司 — GP工业有限公司("GP工业")拥有多个优质工业投资项目。金山工业之主要产品品牌包括"GP超霸"电池、"KEF"高级扬声器和"CELESTION"专业扬声器驱动器,已成为业内之着名品牌。

金山工业于1964年成立,并自198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金山工业现时拥有 GP工业约85.5%股权,GP工业在新加坡上市 [股份代号︰G20].

金山工业之生产设施、产品研究中心及销售办事处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金山工业网站:http://www.goldpea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