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技与建筑的结合:Ultimaker 3D打印机为学生的创造性创新铺平道路

来源:互联网| 2022/2/9 10:21:23|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9日 - 专业3D打印的全球领导者Ultimaker宣布与东京大学合作,在其新设立的创新中心"T-BOX"中使用数字制造工具。

图片:在伦敦设计双年展上展出的装置作品的1/10尺寸3D打印模型

东京大学SEKISUI House - KUMA Lab(又名T-BOX)依托Sekisui House Co., Ltd的捐赠,利用科技研究建筑的未来,探索"生活的未来".六台Ultimaker旗舰版3D打印机及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软件可帮助建筑系的学生改善工艺并探索其他成长途径,例如学习制造或数字制造等相关的知识。

"Ultimaker是与T-BOX的需求相匹配,具有高水平的打印精度、速度和响应能力等特点。较广泛的材料选择范围使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先进的聚合物和复合材料,以满足现实世界的需求。"SEKISUI HOUSE – KUMA Lab主任兼项目助理教授平野利树先生如是说。

他补充道:"T-BOX的目的是为激发每个学习者充分的发展潜力,他们将在过程中探索如何应用3D打印系统和Ultimaker Digital Factory于产品开发、原型和建筑模型打印,能够让愿景变为现实。"

T-BOX中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打印物件是最近在伦敦设计双年展上展出的装置作品的3D打印模型。T-BOX扫描了东京和伦敦城市的各种标志性物体,将它们转换为3D数据。然后使用Ultimaker 3D打印机打印出3D模型,运送到伦敦并组装展示。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于尔根·冯·霍伦(Jürgen von Hollen)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像东京大学这样的先进教育机构认识到3D打印的重要性,并能够全面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让他们在进入职场后尽可能发挥最大的影响力。我们的3D打印机、软件和数字工厂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各种行业和应用,以实现广泛的商业利益。东京大学在帮助推动3D打印成为具有灵活性和可持续价值的转型商业技术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令我非常赞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博客联系Ulti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