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Teledyne e2v外设丰富的四核ARM®Cortex®-A72宇航处理器为星载成像和人工智能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来源:互联网| 2022/10/18 14:00:54|

这款高灵活性的耐辐射宇航处理器可帮助实现数据和通信密集型应用

特点

• 内嵌时钟频率高达1.8 GHz的四核ARM®Cortex®-A72内核

• 计算性能是现有宇航级计算平台的30倍

• 配备8通道高速串行接口,包括3个PCIe

• 内置快速2.1 GT/s DDR4 SDRAM控制器

• 总电离剂量为100 krad(TID),并经过宇航认证

面向太空飞行的耐辐射的处理器加速太空边缘计算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8日 - Teledyne e2v很高兴地宣布交付其先进的宇航认证的四核Cortex-A72边缘处理平台的飞行正片(FM)——LS1046-Space.对于计算密集型的太空应用,包括高吞吐量卫星、数据压缩以及人工智能和成像,该处理器的性能比现有的方案高出30倍。这款产品是对Teledyne e2v的产品系列的重要补充,可支持大量新的宇航应用。

LS1046-Space的宇航应用优势

LS1046 Space处理器融合了最低的功耗和极强的数据处理,以最小的外形尺寸扩展了边缘计算的性能。它特别适合用于功率受限却需要先进的数据路径设计并访问多个集成外设的立方体卫星和微小卫星平台。

数字产品营销与业务发展经理Thomas Guillemain表示:

"通过使用LS1046-Space,我们的客户可以实现目前市面上性能最高的宇航级边缘计算平台。凭借其先进的处理能力、强大的功能以及在太空系统中的易用性和易实现性,它将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和ML)的重要推动力。它特别适合用于未来的近地轨道(LEO)的任务。"

Teledyne e2v的64位LS1046-Space处理器的时钟频率高达1.8 GHz,可实现3万DMIP.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个快速2.1 GT/s的64位DDR4 SDRAM内存控制器,带有嵌入式8位纠错码(ECC),以及四个ARM核心共享的2MB L2缓存。L1和L2缓存都支持ECC保护,以实现高度的动态数据防破坏的能力。

这款高可靠性处理器拥有丰富的嵌入式接口,包括10 Gbit以太网、三个PCI Express(PCIe)v.3.0通道、SPI、I2C和多个UART,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其性能。该器件采用紧凑型23 x 23毫米780球栅BGA封装。

满足现代太空计算平台的所有标准

LS1046-space适合在要求最苛刻的太空环境中运行,其工作温度范围从-55到125℃。它可耐受100 krad的总电离剂量。此外,对单粒子栓锁(SEL)和单粒子翻转(SEU)的免疫性能正在验证中。该产品通过了最高NASA 1的认证。

有用信息

如果您希望与我们的团队进行进一步探讨,您可以于2022年11月15日至18日莅临慕尼黑电子展的 C4.215号展位,或于2022年11月15日到17日在不来梅的欧洲航天技术博览会M52号展位上与我们面谈。

有用链接

LS1046-Space产品页面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公司的技术创新引领着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太空、运输、国防安全以及工业市场的发展。Teledyne e2v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