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MMITA 推出首个手机应用程式 以扩增实境技术打造崭新社交平台 以引领先河的科技带来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使用体验

来源:互联网| 2023/6/3 10:22:3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2日 - MMITA (Meet Me In The Astral) 公司宣布推出同名手机应用程式MMITA,打造一个全新的扩增实境(AR)社交平台,让用户能够在任何地方体验和分享各种AR内容。MMITA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富有创意和亲临其境的体验,让他们穿梭于现实与虚拟环境之间,与不同的AR对象作互动,甚至于物件上增添个人元素。

MMITA应用程式透过AR技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用户能够于应用程式内创建和分享自己的数码内容,当中包括数码广告、艺术作品、虚拟人物等,并透过手机将这些物件放置于 AR环境中。其他用户亦能够透过应用程式查看这些AR内容分享,甚至能够以手机镜头进行拍摄及录像,捕捉别具特色的AR创作。

MMITA 内置地图游戏功能,显示区域内各个AR物件的标记地点,让用户能够四处发掘并收集各种AR物件,成为个人的虚拟收藏。用户收集到的AR物件会储存于个人的「背包」当中,他们可以将这些物件放置在AR世界内的不同角落。作为一个能够支持AR技术的创新社交平台,MMITA让用户能够利用其社交网络功能去分享和展示他们的虚拟创作及收藏,与各方好友联系,甚至将内容以WhatsApp、Instagram或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与其他人分享。

MMITA首席执行官Gene Ki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MMITA,为用户提供一个创新的方式与周围的世界作互动。不论是创建个人的内容还是探索他人所创建的内容,我们的平台旨在为每个用户提供有趣、具创意和个性化的体验,我们相信MMITA将会大大改变大众体验扩增实境的方式,同时成为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已经推出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并邀请游戏和应用程式开发者以及其他内容创作者共同构建这个新的AR宇宙。我们希望透过持续的创新,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在平台上买卖AR游戏和各种应用,带来更广泛、有趣和具有增值潜力的应用,为企业和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MMITA应用程式有着无限的应用可能,包括为品牌建立独有的AR互动游戏、合办虚拟艺术画廊、3D虚拟品牌大使、以及于建筑物上展示不同类型的虚拟广告。MMITA团队同时与AR眼镜的开发者合作,希望能够让用户以更全面、更像真的方式体验扩增及混合实境。

MMITA现可于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下载。如想查询更多有关MMITA的资料,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s://www.mmita.com/